2008-06-26 17:45:45好像是阿菱耶,,,,

☆,, =) **










p, @@"


我覺得在我們身上有一種莫名的默契
昨天上衣都穿愛迪達的 = =
今天穿的褲子顏色都差不多= =
我們沒有說好 !!!!
這是一種默契 !!!!!


在深坑混阿混,
說要去士林也沒有了…

中午一起去吃飯!
我吃最慢欸…
吃了一個小時多吧!

想出去台北市 :(
有人該說很熱,,,
一直坐在我家外面賴著不走,,,

就說乾脆來我家吹冷氣算了= =
很涼吧?都不想出去外面了。
玩電腦啊玩電腦。
休息阿休息。
聽歌啊聽歌。

之後又去國小走走!
=)好無聊欸…
又熱,蚊子又多!
坐在操場上…
還是同個位子。
希望你懂我再說什麼。

竟然忘記我家電話多少!
我真的不是很愉悅欸= =
這次請你牢牢記得:(








唉,,
我有好多疑問想問欸= =





是不是分開了
才知道分不開





今天是 0626 ....











P,好像很熱齁。





P,衣服的背面= =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哈哈





P,白目= =





P,國小也無聊…

上一篇:☆,, 。 **

下一篇:☆,, 大家快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