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50:47我要當時尚界的人

畢旅 ROUND FOUR

第二天早上

吃完早餐 出發前往

南沙灣 那裡好漂亮

沙很美 海更美

因為我們有比賽

沙灘排球還有拔河

拔河真是要人命耶

超累的 不過呢

排球和拔河 我們雙冠

太有了 我們班真是有強到喔

還有什麼沙雕 尋寶之類的

最好玩莫過於玩水啦

本來我打算沒要下水的

誰知道突然被大頭啦下去

整個就溼掉了= =

想當然爾的 當然我也要拖別人阿

就這樣很多人都溼了 哈哈

之後我們還去社頂公園 鵝鸞鼻那邊拍照

拍一拍差不多就可以到飯店了

墾丁福華 好漂亮耶 晚餐我們是吃烤肉

不過是主廚幫我們考 我們自己去拿

超多人搶肉的 所以我們那組只好 去拿點心阿 西瓜阿

還有龍眼耶 妳說屌不屌 我拿龍眼也拿了一堆阿

結果我本來要丟小高的 結果偏掉 打到鴨子

她還說 怎麼有果實掉下來 他抬頭看說 沒有樹阿

我們那組整個笑翻 之後吃完 我們休息來拍照摟

猜拳輸的男生互親 結果我和蘇非輸了= =

玩一玩 就去晚會 但是晚會好無聊 所以就不說了

晚會結束 開心阿 去夜市 有人妖 猛男

哇~~ 我們還買宵夜回去 我才買幾個東西 就180 我整個傻眼..

回去之後呢 吃ㄧ吃 洗個澡 就休息摟..

待續....

上一篇:畢旅 ROUND THREE

下一篇:畢旅ROUND 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