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8:49:52我要當時尚界的人

畢旅 ROUND TWO

接續.....

上車之後呢

當然是歡樂大唱4小時拉

我和友人點了很多首歌

哈哈 當然很多首都是我自己要的

好歌喉當然要來分享出來的阿

唱著唱著 劍湖山到了

太酷了 不過進去裡面導遊才說

G5年度大維修 哈哈....

我們那團的也無言了阿

而且很多都沒開放 搞屁阿= =

天氣也熱的跟什麼鬼一樣

嚇死人了....

所以我們只好先到一個地方休息休息

吃個中餐

過沒多久(其實有點久)

韓仔來了 我的好兄弟

他們也比較衰阿

晚一點來下雨沒的玩

等雨停了 也就差不多了

剩下的我就不打了

待續....

上一篇:畢旅 ROUND ONE

下一篇:畢旅 ROUND TH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