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5:31:44阿東

變了

 

 

我發現我變了

也許沒人覺得我變了

但是我確實不在時以前的洪東祺了

我不在覺得我還是我了

現在的我不在拿出我那真誠的心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的我到哪裡去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特別是知道一些事我更加把自己的心封起來了

我只有一種感覺那叫疑惑

我不在敢相信人了

有些人表面好像跟我很好

卻在背後桶我一刀

有些人對我很好

但是卻發現他對我好根本就是利用我

我真的不知道誰想害我誰是真心對待我

我真得不知道

我真的好疑惑

我跟家人中間就像隔了一層膜

不在像是家人

我連自己都不在認識自己

我到底是誰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