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23:37小詠

第三天




今天的體育課下課,讓我好心痛呀!
我想笑笑的帶過
在你加快腳步離開的同時,臭小瑋對著我說
小瑋:「欸,你寶貝欸」
小詠:「摁,我知道 (臭臉)」
小瑋:「幹麼不理他? 你生氣了噢?」
小詠:「沒有啊」
小瑋:「還是你和他吵架了?」
小詠:「沒事,不要問了」

在你撇開頭不看我的那一刻
突然發現了你的重要,我需要你的關心和注意

雨停了? 而你為什麼又要刻意避開我?
也許你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怕尷尬吧?
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和想法
但滋味真的好差

我一直看著你,直到你離開我的視線中
我一直望著你,直到覺得沒有希望和你說話為止
好想要你也回頭看我一眼,再讓我們的眼神互看一眼
這樣子我就好開心 好滿足了

中午在導師室前面”悶書”
其實我也有看到你到三樓去
我也不時的回頭看你幾眼
直到你和你朋友離開

今天我連絡簿裡面老師寫的評語讓我很感動
或許分開能讓我認真的讀書,不會對其他事情煩惱太多
老師說現在只要專心讀書就好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有這個能力
能讀能玩又能夠保護你照顧你

我們說過會永遠在一起
分開只是暫時的
等我有能力的那天,希望你能夠回到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