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23:38小詠

我用功?





最近作業都乖乖寫了,一些小考也乖乖看了
或許是剛開始效果還沒那麼明顯
如果一下子就能那麼明顯,我就去當神仙了

月雲姐姐的功課一樣多
每天都有英文課,每節英文課都有考試和背對話
考完試當天回家訂正= =
光是寫英文作業 就花了我一大半的時間了

某天輔導課,要填什麼資料表的
我看到了我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寫的資料表內容
「因國小英文基礎沒打好,所以需多加強」

那天看到資料表,我很開心!
因為現在英文不再是我最頭疼的科目
反而是我最喜愛的主科之一

如果沒有月雲姐姐,我想我真的會很悽慘吧!
總之現在我很感謝月雲姐姐

一年級的時候,一直覺得她好機車 管東管西的
連我們班的服裝儀容和頭髮長度都要管
不服從還直接帶去訓導處

可是現在覺得月雲姐姐人很好,她最近上課有趣多了
和我們的互動也越來越多


話說回來,親愛的月雲姐姐竟然叫我們寫一篇英文的作文
主題要寫 My summer vacation
整個很頭大= =+

我要死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