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1:23:38小詠

複習考



我的天 !
複習考把我整死了= =
我很天兵,竟然沒有看書

第一科考國文,不會很難啦!
寫了40分鐘的考卷,剩下的30分鐘全部都趴著睡覺
因為今天早上鬧鐘太早把我挖起床了,昨天忘記調

第二科考生物,好難好難!
全忘光光了,真是夠該死
幾乎一半都是用猜的,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一題至少要看兩便= =
剩下的時間,我又繼續睡了.....

中午吃中飯超級熱
所以跑去16班吹冷氣ˊˋ

午休,世界悶
班上沒有人睡得著,然後我們就開始玩

第三科考英文,有簡單有簡單!
英文很簡單,多虧月雲姐姐的加持
以前英文很差,現在英文終於衝上來一些了
又愛又恨 (月雲姐姐)
又寫了40分鐘,剩下的30分鐘繼續趴

只考這三科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天兵小詠一直睡睡睡,今天睡了超久

很想哭,因為我們班熱炸了
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霹靂     熱熱熱熱熱
頂樓鄰居就吹著冷氣寫考卷,我們說不定還拿試卷擦汗咧 (揮揮揮

我也要吹冷氣=   ..   =


整死我了複習考
今天晚上不知道是怎樣,乖乖進房間讀書
覺得自己今天很特別
竟然會願意自己去讀書
ˊˋ 有人願意幫我拍個手嘛?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