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3:19:58貢丸 )) *

 只需要妳` 【★】*


 

 

 

 

一顆心的距離    有多遠?

也就只能這麼遠

因為我們的心

是手牽手連在一起的

寶貝不要擔心   好嗎` :)

 

 

 

 

 

妳的想法

我不認同

但 因為妳有這個想法

讓我知道妳很愛我

 

 

 

 

 

其實

我是真的...

只想要有個人陪我

但那個人 就是妳

 

我知道

妳沒有辦法每天回來

我也不捨讓妳這樣奔波

畢竟  我只是妳人生的一個過程

並沒有什麼好要求的

 

妳為我的付出

總是比我對妳的多

假如 我真的哪天走向了另一邊

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是我

那時候的心

還是會跟妳一起手牽手
因為妳 占據惹它的一半

而我

會想著 我們的曾經

曾經的妳 為我付出一切

想要一直保護著我

想要永遠愛護著我

想要跟我一起走到老

 

不要覺得我說這些

是因為要讓妳知道

我真的會先往另一條路走

並不是這個意思

 

個性 未來 我們兩個都會有

跟改變一樣

不可預知

會不會一起走過? 

沒辦法給妳個答案

 

所以

我現在必須肯定的跟妳說

如果真的會這樣

我的心還是會屬於妳

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