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30:20貢丸 )) *

 奌什麼奌辣【★】*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國三

    ☆°【 多高 】--► 16?(反正對我來講不需再高惹)

    ☆°【 多重 】--► 43芭 ...

    ☆°【 性別 】--► 不然男的喔`

    ☆°【 綽號 】--► 貢丸 "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台灣的某一角

    ☆°【 去那槓麻 】--► 做我愛做的事阿 ~ (哈哈)

    ☆°【 要花錢嘛 】--► 不一定喔 ~

    ☆°【 做什麼去 】--► 就做愛做的事咩 = ="

    ☆°【 都跟誰去 】--► 寶貝 (們)!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肆誰 】--► 阿瓜‵西瓜‵老公‵小寶‵(腳踏四條船)

    ☆°【 誰追誰 】--► 我釣她,她虧我 ~ (醬懂惹沒?!)

    ☆°【 到什麼程度 】--► 要問我們家小寶

    ☆°【 怎認識 】--► Basketball "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當然會 , 我很愛她的 ~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不會分辣 -"-

    ☆°【 跟他合嗎 】--► 就不會分惹咩 ...

    ☆°【 覺搭他对泥忠心嗎 】--► 她又不是狗 (同樣的問題惹")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ok辣!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不喜歡
    
    ☆°【 泥現在在幹嘛 】--► 尼覺得我在幹麻?!

    ☆°【 在跟誰聊即時 】--► 我沒有即時耶 ~ (笑死~)

    ☆°【 即時的狀態 】--► = ="

    ☆°【 即時有幾個組群 】--► ˙o˙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天線寶寶 (尼信麻?!)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他們每次都像白痴一樣跟太陽揮揮手

    ☆°【 喜歡哪個人物 】--► 我沒注意耶 !

    ☆°【 會唱搭個歌嘛 】--► 不會 (它有歌咩?!)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知道我自己已經長大的時候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請到 你點名的小朋友 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點到你了噢 寶貝 .. 】--► 

    我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乃填這個沒用的東西 "

    最了解尼們惹 ~ 謝謝我芭 ~

   
咳 我不是人 *_^ 2007-03-18 20:37:44

這篇好玩 我也要 我也要 哈哈!!

尼懂我的意思吧 嘿嘿 ~

版主回應
= = &quot

人家都不喜歡點點

尼怎麼喜歡阿 ?! - -*

真是  很大的不一樣 
2007-03-18 21:05:30
2007-03-12 22:17:47

妳在說誰ㄚ 啥咪新坡的小寶貝

我有名有姓喇 !- -

咬你唷

版主回應
在縮尼阿

哈哈

不是縮尼是我的小寶貝

我是尼的小寶貝咩

ㄆㄆ

要想我唷 ~
2007-03-13 14: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