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9:42:59貢丸 )) *

 朋友?!  屁 ! 【★】*






尼要怎樣揪怎樣  "





縮不爽揪不爽  "





不理人揪不理人  "





尼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





降很好玩咩 ?!  "





尼縮     人是自私的  "





這揪是尼所謂的自私  "





是尼  不是我   董咩 ?!  "





不高興   可以直接乃找我講  "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





尼到底有迷有把我放在眼裡阿  "





我想    迷有八  "





前一次   是因為迷有辦法接受事實  "





這次   又縮什麼態度的  "





我有礙到尼咩 ?!





尼到底想怎樣 ?!





我們不陌生   對  "





但   是尼要把它搞成這樣的  "





朋友    不用當拉  "





因為我根本揪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迷有尼這個朋友  "





我也可以活得很快樂  "





尼  也開心芭 ?!



























          尼     很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