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3:21:13Ding Ding

懺悔

小小的一段話

我決堤了

我終究還是該離開

這是我的缺點

是我的錯

我無法改變自己

我恨我自己

竟是如此脆弱

竟是如此激不得?

我愛你


這樣的我無法忍受

更無法忍受別人的批評

我還真是心胸狹隘

我想

沒幾個人受的了這樣的我吧

過去並沒有過去

每當我脫一次衣服

看到那傷疤一次

我就告訴我自己

該離開你了

這樣的我

要如何配得起你?

要如何讓你在你朋友面前抬起頭呢?

如此醜陋又心胸狹隘的我

連付出都令人作噁

我還有啥資格愛人呢?

這樣的我......

上一篇:9/24---第一年

下一篇:自尊?自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