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2:37:09Ding Ding

手心手背都是肉

站在你身邊

等著

聽見的都是你對另一個手足的贊賞

人總說成就並不代表一切

但對你而言

是成就?是課業?是孝順?

還是男女有別?

猜不透你要的是什麼?

不愛卻又不放手

還是其實這一切

只是不順你意?

你看不順眼?

還是其實只是不甘心???

曾經你說過的話

你都否認

但一字一句

都在我心留了疤

也許你看著我

心裡想著

為什麼不是我而是她

因為你曾說過我是不被預期的

只因有了所以只好留

...

我不在乎

只希望你多看我一眼

多關心我

把我當成心頭肉

其實我想告訴你

其實手背是比手心還痛的

而你卻不知...

下一篇:離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