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0 11:30:21翎恩

你可能不需要知道

年初過年的時候,傻傻的傳了喜歡你的訊息,
第一次告白,跟一個素未平生的人,我應該瘋了⋯⋯
需要什麼結果我也不知道,也許覺得最差的掰掰,
好像也沒什麼好不能失去⋯⋯⋯

果然你的反應如預期的,開始冷淡,無心傷害⋯⋯
你還有很多機會,而我⋯⋯⋯⋯呵呵
到了6月,不讀不回,終於我決定放下了。
嗯⋯⋯最後的道別電話你沒接⋯⋯
但我還是做不了封鎖⋯⋯

漸漸的我忘記這件事,這個人,這些過程,
開始讓其他事情填滿跟淡忘。

三個月,突然收到你的訊息⋯⋯
說稱讚我放下執念?????

哪招⋯⋯⋯
為什麼要突然聯絡???

上一篇:啦啦啦

下一篇:你說我......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