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23:37:45翎恩

比扯鈴還扯.

10/23 週一,
台灣同事出差過來,深圳業務做東請我們吃牛肉火鍋,
因為週末去澳門玩,頭腦混沌的去了,
火鍋涮牛肉真的挺好吃的,但這不是重點,
席間他們談論著王者榮耀,讓我有些心動,
還可以儲值買英雄跟皮膚,不過台灣人不能儲值,
但這些通通不是重點。

結束飯局跟同事一起打滴回到宿舍,
到了宿舍門口,靠,手機不見了,

業務幫我打電話回火鍋店問沒留在那,
才想到車上移行李袋的時候發現台胞證跟雨傘掉出來,
盤點才發現手機錢包香水都滾出去,

要死了,這裡是深圳啊啊啊啊!
我怎麼這麼蠢啊啊啊啊啊啊啊!
裡面還有信用卡要死啦!

只好狂漫遊打台灣的手機,
總共打了21通電話,司機接了三通,
好不容易盼了一個半小時司機回來了,
小區外面黑的要死,一堆計程車問要不要上車,
差點被我姐打死,
還好司機雖然一開始只拿出手機,後來都有還我,
要了200塊處理了我這件白癡事,

靠,這比好幾年前我把相機掉在飛機上扯啊啊啊!

隔天被參加飯局的人笑個半死,
說我太誇張了,
包包東西大逃亡。

好心人安慰我說至少在深圳還能找的回來已經是奇蹟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可怕。

上一篇:我討厭下雨天

下一篇:壞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