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09:22色鬼★∥︴呆小豐°〃

★∥︴很快樂又很難受的日子





禮拜五很不爽 機車店老闆說好要幫我修理車子又忘記 超不爽的啦



根本就沒時間可以修理了 ~~~很積捏  還笑笑你阿罵拉  ~~



老闆還叫我禮拜六再去看看      真的很積捏 ~




之後就跟一大堆人去撞球   攬的打誰了  還在那邊看A片  哈





打到十一點多  就各自回家睡覺了    ~  





禮拜六睡起來 開個小電腦 洪國瑋就說要去黃金海岸





先去機車店看  老闆跟我說  送零件的今天沒開  根本就把我裝校為阿




先去幫我媽買早餐   便便在地下室等我   好了之後就去載洪國維了   



又沒他去賣噹噹再她七辣 洪國維請我們喝個小可樂就準備出發去黃金海岸了





我車車借你騎耶   有沒有感動到啊?  我很少借人的耶~





之後到了  根本就是四個瘋子   中午大太陽跑來  哀哀哀哀~




看著她們情侶那嚜恩愛   我跟便便就一值坐他在那邊   可憐二人組





之後很無聊說要騙洪國維  我們回去後壁村了  很做音效  超帥的哈





重點他還相信   真的很呆   哈哈哈   之後快一點我門就回去啦





先再洪國維他七辣回去    在去牽她的晡晡   在去櫻花載我家章魚





之後去吃個小午餐   之後就來我家 吹冷氣  看電視  玩牌





玩書的脫一件  我拖了褲子 哈  就不敢玩了  等等嚇死牠們就完蛋了





之後就換我們在那邊恩愛   恩愛到快五點  就載章魚去牽車  





陪他騎回家    在去保安的遊戲阜載我姐   買個小牛排回家吃






回家之後 看到便便跟洪國維還在那  就趕她們回家   哈




之後吃完牛排  就準備去燙頭髮  燙超久了  好多人找我去夜市耶





六點開始燙    燙到十點多    回去人家也都不逛了  唉唷唉唷





今天很乖   吃完東西  洗完澡 跟碗   就很乖的去睡了  




沒跑出去玩~~  我越來越乖了   哈 




禮拜日 一大早 就被便便摳起來 陪便便去天上人間問價錢





之後覺曉涵 就打給我 叫我幫他在她朋友去台南市 很閑只好出去亂晃





之後又回家  睡一下覺  等十二點半  笨蛋來我家  ~





之後先去買午餐   人爆滿    排還久澳擙傲    ~





買完剛好笨蛋來   之後就去樓上恩愛   然後就載笨蛋去金玉堂買東西





買一買就回家了   剛好遇到榴槤跟老大  聊一下天  陪笨蛋騎回家





就去上班了   還好有下雨   都沒洗車的  哈 然後柴油也很少人加





然後跟別人換班  本來可以賺七百 換完剩五百五  不過九點多就下班了





之後就跑去巨蛋買一包七星給便便當生日禮物  之後就衝去天上人間了





一開始都不敢唱   在那邊狂吃東西  跟餓死鬼沒兩樣   





吃完喝個小酒  就嗨起來 在那邊狂唱  我第一次很勇敢的拿麥克風唱耶





真爽   哈哈   之後11點多又一堆人來  之後就去載魯魯米跟小草





然後  就在那邊狂唱歌   狂喝酒   喝一喝醉了  小躺一下4點了





看到便便他媽媽來  嚇到  哈   他媽超嗨的   然後五點就回去了





本來要騎晡晡  跟老大  載魯魯米跟小草回家    ~






不過  要感謝 便便的哥哥洪國維 開車幫我們載她們回家   ~





開車超帥的  好想學澳   然後 送完她們回家後 我也飆回家了





準備洗完澡  去上課了   到地下室發現我手機不見了  ~




我以為掉在天上人間  後要飆回去找  之後再普爾世家看到家豪還很多人





原來掉在車上   卸卸妳們傲擙傲澳  害我擔心死了   3Q3Q





之後就快點回家洗澡穿衣服   準備出門上課了  結果給我下雨 ˊˋ






害我要全副武裝  去上課   不然我的晡晡 會噴水啦  ~





之後到鄉公所   椅墊都髒了 真討厭   就趕快擦一擦就快點上校車了






一上車  就睡死了   中途起來跟我旁邊的說話  我也不知道我說什麼






然後又睡著了   一覺到學校   然後就拖著沉重的腳步去上學 哀哀哀




一進教室就趴著睡覺了   然後升旗  很積耶   下雨還升旗





我超帥的  站著也能睡   一手抓著別人  一邊睡 升旗很快就結束了





之後  第一節  睡死   第二節清醒一下  然後就頭很暈很想吐





就出去催吐了 想說都到廁所了 剛好大個便好了  還好隨身有帶衛生紙捏




應該是昨天的生魚片不新鮮了   她們七點多唱  應該七點多就有了 ~




我九點多去  還拿來吃   瘋了我   餓過頭  都沒想就吃了 ˊˋ




之後   接下來幾節都是睡覺課    睡了整天  睡到手都沒力





中午搬個餐桶 都超重的  無力感  fuck  ˊˋ  超痛苦的





之後  中午吃完  多ㄔㄧ個  滷肉飯  早餐沒吃   補回來 ‵






然後又繼續睡   睡到放學   校車上都沒睡  在跟學姊聊天 ~





然後就下車了    去牽晡晡    晡晡發動不起來  之後打給老媽




老媽打個  姨丈   來幫我牽   不過有人叫他媽媽去叫人幫我修理




卸卸捏 ~    然後姨丈又來了  很對不起捏 多給妳們跑一趟 ~





之後  是電池的電線斷了  修理一百塊   姨丈幫我出的 卸卸捏 哈





然後就去繳電話費   一千四  又破產了  ˊˋ  皮包剩幾十塊





然後回家收到信  中餐不及格的通知書  還有掛號信 法院寄來的筆錄





根本看不懂  寫什麼   算了   應該沒事吧  ~





唉唷  好累好累 等等洗完澡  要洗碗洗衣服了    ~




今天要早點睡啦   * - *







2008-01-18 17:43:23

想說都到廁所了 剛好大個便好了

------------------

碼的這是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版主回應
哈哈  就剛好 有那個feel咩~

笑死你好了  -ˇ-
2008-01-23 22:55:28
2008-01-18 11:04:15

娘的
打太長了
害我忘記要說什麼


白癡哦你哈哈
你每天都好精采的樣子

版主回應
口去 ~   好啦 下次打短一點~

勒勒勒~  那裡白ㄔㄚˊˋ  那有每天很精采~ 

要有出去玩才有咩~
2008-01-23 22:54:54
﹋ ★ 章魚寶寶 ☆ 2008-01-16 17:46:49

笨笨
難得打這麼多
下次打這麼多的話
有獎勵唷XDD
要長增文喇> <

版主回應
嗯嗯好   拉拉拉  

有什麼獎勵啊?~OK的拉
2008-01-23 22: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