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8:08:38ade

重视к;○o1个人是不是1定要看表面

1起床~~~大开电脑发现了~~某某的留言~~(你今天出来挖~去拍照片~今天出来之后~就不出来了~就拉黑)看了真是暮明~我说为什么~~"每次叫你出来都不出来~你把我当傻子啊"我看了之后~想了想已经是第2个人着样说咧~~~我真的把着2个人忘记了吗?在表面上看了的确是这样的~~但你们2个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吗??我想你门不知道吧(呵呵)在乎和有没有遗忘1个人不是看表面的~许多事都是这样~~~在我的心中你们2个(姐姐)是永远存在的~如果因为不是经常在1起玩而不拉我黑的话~~着种友谊我不要~你虽然没拉我黑~我不求什么只希望你相信我你在我(弟弟)心里是不会忘记的~~知道你的好~                                                                                                    ♥♡♥♡♥♡2个永远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