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4:51:54無名氏

發牢騷

又失眠了.........

   話說這次段考考了第三名,當下看到還覺得很好笑!因為我只花了一個下午看書竟然就拿第三名,而且背科幾乎都沒看,如果有看的話第一名絕對不是問題,跟第二名只差18分,而且他還是作弊得來的...

  

   為甚麼又要失眠勒,失眠真的痛苦的一件事!最重要是找不到人聊天....只能把冰箱裡剩下的台啤拿出來喝,凌晨4點半,坐在電腦桌前面喝酒聽歌,好像很放鬆但是我卻放不下鬆。

 

   一想到早上還要補習整個頭就很痛,如果跟補習班老師說我昨天晚上又失眠了,他只會跟我講:都是你的毛。哈哈,真的都是我的毛,這個到底是不是憂鬱症呀!!!!如果是的話真的要去看醫生好好改掉這個失眠的毛病!!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沒有什麼起伏的感覺,每天都看看奇摩的星座,雖然愛情運很旺,但是卻遇不到,是在騙人的意思嗎?財運很旺,打麻將竟然輸慘了,是在唬人嗎?工作運很旺,但是在補習班感覺就是很弱,幹

 

     前幾天去烘爐地拜拜求籤,鱈魚還以為我要問愛情,放屁,問課業,他給我解籤的感覺就很官腔,這條路是正確的,但你還沒有認真確定的走,如果繼續往這條路發展,以後會很好,他媽的,讀書這條路當然是正確的,就是沒認真才會來你這邊求籤,學歷高以後當然會好,講了等於沒講,跟我們老師說得一樣,一個要大學的人卻去聽一個國小畢業的人說得話,是想要得到什麼?

 

      這個晚上又在發瘋了,一個一個打電話,每個人都在開心的睡覺,而我卻又睡不著在電腦桌前面喝酒.....強烈的對比。

 

 

     上個禮拜我又在學校發瘋了,會來這邊看我的文章的人因該也知道我發瘋是什麼樣子,我只是跟他借補習班的講義來抄,他在那邊幾幾歪歪的,本來我還沒那麼生氣,就在我走到門口的時候,聽到他說:每次都來借講義,自己不去上課。

聽了我整個火就上來了,轉身過去就是一直幹,衝過去一副要打人的樣子,好險有一個身材大概是我兩倍的人把我抱住往門口走,但是我還是推開他衝回去2次,就是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我真的很久沒發瘋了,事後有幾個同學來跟我說我反應有點過度了,畢竟也是要每天見面一起補習的人,不需要那麼激動吧!!事後想想也對,雖然他馬上來跟我道歉了,但是我還是想跟他說聲對不起,這還是我第一次想要說"對不起",但是後來還是沒說,這輩子活到現在我還沒真的打從心底的說過對不起,這句話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那天有這種想法自己也覺得有成長的,不會在像以前一樣的幼稚了!!

    

     現在的我好嚮往考到南部的學校過著悠哉的生活認識不同的人,不要在待在台北過這已經玩膩看膩聽膩的東西,好期待那種生活,但是前提是

 

   我要考的上......浪費了這些時間跟金錢,我不要白白的浪費這些重要的東西,換來的要是豐碩的成果,而不是繼續的糜爛,我在想我大概等今年考完才能在交到女朋友了吧!!!

 

   我好缺女人呀!!有誰缺男人的嗎!?我發誓我會做個好男人,你需要什麼我一定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一定猜得到,拜託來個女人讓我虧虧有冬天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