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4:47:00無名氏

喝酒越喝越清醒,玩東西越玩越理智,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全部寄望在下禮拜的春吶,能夠讓我忘了這一切,期待到課不想上,段考不想去,只希望時間快一點過完到那天,魔羯座討厭的個性,沒有把握就不會去做,平常也沒事但就是感覺壓力好大,真正的放鬆我都已經忘了是
怎樣的快樂,生活越過越糟,周遭的朋友越來越遠!




又是喝酒的晚上一個人關在房間不知道要幹嗎,腦袋好漲,看看以前大家
的照片,一起長大的一家人!這名字是嫦娥取的,一起長大............
好快樂
我忘了!
不會在有了,大家都各奔東西了!看著照片很想哭但我又哭不出來了!幹
算一算有10年沒哭了!有時候就算想哭一滴眼淚也不給面子,眼睛完完全
全沒動靜,第2瓶開下去,一樣醉不了!


明天中午要補習!到底是給自己一個慰藉還是真的要開始努力了!我想要怎樣!幹做不到有屁用!爛魔羯座個性又出現,爛了4年了,機會出現了剩1年,不把握我就是繼續爛到底!
不喜歡被別人看不起的感覺!
最討厭去家族聚餐,
最恨長輩問東問西,
不爽好同學問我現在在幹嗎!

感情,不要太有把握,凡是都不要太有把握,輸的感覺很不好!!越有自信越有把握摔的越重,等到你體會到已經來不及了,班上都叫我老人,感覺他們好有活力!但我也才19,卻感覺自己好像真的老了,是看的事情多了覺得自己老了!還是體力上真的老了!還是心理作用而已!



我發覺我不愛你,只是不想有人佔有你,佔有慾強而已,只要不看到就不會想那麼多,過一陣子我似乎可以忘了這個人,也請妳不要在講她的名字!

妳勒!聰明,我相信你一定猜到我要講的那件事了!我也相信你那天根本就還記得,我認識你大概3年了!從朋友變成好朋友,每個人都說搞曖昧這個我覺得你跟很多男生都這樣,所以我也不覺得怎樣!嫦娥說我們兩都太聰明,想好以後所以不可能在一起,也是錯的!

從小到大我只有喜歡過2個女生,是那麼的喜歡,以年在計算的,但這次不一樣!我只想你過的好而已,不奢求能得到什麼!因為我知道單方面的很難得到回饋,妳從來就沒回應或暗示過我,反正也只是我自己在多想,我相信很多男人如果自己喜歡的女生睡在自己面前或是旁邊,有人可以沒動靜那我還真佩服!


答案是




我還是很喜歡你



最後補充一句

你不覺得我對你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