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05:51:56無名氏

朋友的定義!!

最近是又開始倒楣了還是怎樣,一堆不如意的事情接踵而來,一下又一下的打擊我的信心...................





第三次開始懷疑朋友的定義在哪~一直認為我們大概是一輩子的朋友~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過~但一個一個的離開或是一個一個的個性不合~慢慢的分出哪些才是永久的朋友~哪些可能是交錯朋友了!!~以前已交朋友為樂~交越多朋友越開心~但現在發現有些朋友只需當點頭之交~不用深交~深交反而會惹你生氣或扯你後腿!!


真羨幕現在在高雄的嚴先生,他大概還不知道現在這邊的事情吧!!~現在的我也好想像他這樣,不知道這邊的任何事,因為每一件事都讓我煩的不能睡覺...........


前幾天還在跟我馬子說~我越來越相信男生可以有女生的好朋友~而女生也可以有男生的好朋友~但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難道朋友的定義真的那麼薄弱ㄇ~三兩下就能以後都不用做朋友不用見面了嗎~?好羨慕某些比較笨的人~都不會為了某些事而苦惱很久..........................



女生~其實還滿可怕的~有時令人疼惜~有時令人想愛護~有時令人覺得可愛~有時令人說不出話來~有時令人生氣~有時卻令人無預警的心情低落到谷底!!!


能救一個算一個~?算了吧~你以為你是聖人呀~!!能改變一個人的惡習~劣根性~腦袋裡所想的一切想法~?



雖然曾經成功的救過一隻兔子~但事實擺在眼前了~還有3隻兔子~一隻已經失敗了~而剩下的2隻兔子在前幾天也宣告失敗了!!!~哈哈哈~意思就是說我不用再煩惱哪一隻兔子又跑掉~哪一隻兔子又去做壞事了囉~?


我只知道~如果哪天看到那2隻兔子出現在我面前~我可能不會再把她們關再籠子裡了~讓她們隨波逐流~愛去哪愛幹啥愛玩啥都可以!!!



大家都解脫了~這樣不是很好嗎~以後不會有人在該你跟誰誰誰出去跟誰誰誰在一起去哪些不健康的地方~去做哪些不該做的事或是開導你~分析給你聽事情的利弊~告訴你誰對誰錯跟你出去玩甚至見面..................



當然以前的我是絕對做得到這些事情的~吵一架可能2~3年都可以不用見面沒差~但現在的思想發覺這樣滿幼稚的~可能是心越來越軟了!!





常常該你是因為不想看妳這樣~常常念你是不想看妳變成那樣~這篇文章我是打給兩個人看的~不是指針對一個~

天又亮了~我也該睡了~

等到這2個人想通了~知道自己錯在哪~對在哪~給我個合理的理由我不要妳說對不起
只要知道自己這次錯在哪!!~OK~
可能以後還有當朋友的可能~那如果妳認為妳是對的那就隨妳開心的過妳每一天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