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3:57:22

我想告訴你

每次看到他我總是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是什麼樣的感觸我不是很瞭解
但我很清楚那不是愛

這個學期每次看到他
他總是很憂鬱
我很想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想幫助他
我很想了解他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他卻不願意跟我說
或許是不信任我吧
但是對於那種不被信任的感覺我真的很難過
我甚至哭了…
我沒想過我會哭…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喔…
明明就有事情卻不跟我說
我一直把他當成好朋友
跟他掏心掏肺
這樣對待我
讓我很挫折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想跟他恢復正常的快樂氣氛
但是似乎卻挽回不了的感情
心碎 破了
我好痛
累了
不要執著
我不想放手 手卻累了伸不在起來
哭泣
我想跟你在一次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