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7:29:57阿芳

珍貴的國中照片

找了好久,原本以為弄丟了
這一張十四年前的照片
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之後我們就足足分開了將近十年的時間
再也沒有一起拍過任何照片,幾乎沒了連絡
但卻一直都知道對方的存在
知道妳人在高雄準備重考,知道我在台中讀書,
知道妳考了台北的學校,知道我考上了新竹的學校
知道妳準備在台北定下來,知道我正在澎湖當兵...

生活在同一個都市,卻有著一種很陌生但很熟悉的感覺
曾經在社區的十字路口,短短的一秒鐘,看見妳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曾經當兵休假,在百視達,巧遇剛好從台北回來休假的妳
退伍之後,找到的第一份工作在新竹
由於上班可以MSN,與剛好失業整天在宿舍上網找工作的妳有了聯繫
從高雄坐飛機到台北,隔天一大早又飛回高雄
只為了十年後的再次相見
後來的再次相約見面,存在內心深處的那種感覺
在那次從新竹送妳回台北的火車上
決定永遠在一起...
 
PS: 哇哩勒~我怎麼胖那麼多ㄚ
變胖的女主角 2008-10-20 12:01:57

嗯嗯~ 我們決定在一起~
現在我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