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28:27正義之神

佳~給友達們

最近發生好多事
被好多人誤會...被好多人討厭...
我承認我有很多缺點,但從國二到現在這麼多事,
也未必都是我一個人的錯吧?!
我一直都知道在我背後有哪些人在說我的閒話
在挑撥離間,甚至把我曾寫過的條或做過的事昭告天下
其實不知為什麼
第一次碰到這種事,竟然一點也不難過,也不生氣...
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成神經病了~~??
我寫這些並不釋想解釋什麼
我已經不想再解釋了,大家怎麼想我就怎麼樣吧
我不在乎
只要我的朋友們不被連累,友達們了解我的想法就夠了~^^
總之,我覺得有知心真的很棒
我想說的是:感謝艾珊,阿琇,大雄,還有阿季,你們都很讚
我真的很愛你們~哈
雖然都曾發生過小口角,但是
你們始終是最了解我的~~~!!!!...^^
可能最近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但希望大家身為外考班的一份子
都要靜下心來努力讀書
但願明年的現在大家都已上了理想的高中
心情超好,風風光光的離開聖心~
加油啦!!!!

pic-大家要像艾薇爾一樣唷~!對於自己的缺點我會改的,但對於某些惡意的攻擊,不管其他人如何損人或罵我們,要堅強~^^因為我就是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