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22:29:44。靈媒實習生罐逃*

=創新遊戲新玩法=

最近喜歡調戲"信女寵惠"....為什摩勒?

想知道原因吼???.....(不想~一點都不想)"

管尼的...我就是要說,因為~國際研討會那天晚上留下來整理場地....

玩起了遊戲....什麼遊戲勒????....(我不想知道...)"

就是要說= ="....玩"在某種東西中尋找某人"...

☆遊戲玩法☆
>先找到某樣東西....
_那天我是先開垃圾桶蓋....
>之後喊某人名字...
_我是喊"寵惠"....因為好玩...>w<離我最近而且名字很奇特..有多奇特..就是...
>之後動作誇張.(用著找尋某種東西或人的眼神跟動作)
_待三年戲劇社的駕輕就熟...(騰雲駕霧)"

反正就好玩...每天都要調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