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0:03:03。靈媒實習生罐逃*

x不爽x

我不知道大學生就像是小學生一樣....

而且,我們被好多老師騙了...

每次老師都會說:「到了大學...由你玩四年」

那是騙人的...光是從有制服開始...還有所謂的"制服日"(傻眼)"

在接下來是可惡的掃地工作....早上7點40...我的天阿...第一節有課就算了

重點是...沒有課的話我們要做啥?????

還有...我家離學校= =半個小時的路程....我只能說車子"爆多"...

要是車禍的話...我要學校負責...無原無故選在那種車多人多擁擠的時段...

要是發生事情了...我會詛咒...阿哈哈哈....誰說我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