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5 03:37:29阿達

憶,往。 2017-06-25

從純文字的時代一路走來,
從 BBS 、 WebBBS、TaiPei Link、無名小站,
各大 Blog,到 Plurk,到 FaceBook。

最初來到這裡開報台,
是因為一個可愛小女孩,
早上給我電話讓我起床,
用美麗的歌聲撫平我當時的動盪。

只是心裡有人,縱有千般想望也不該多情。
多年後回頭,沒有後悔,也不能後悔,
是當時的選擇,沒有對錯。

之後來來往往,我心裡有過幾個人,
女孩兒身邊換了幾個人,終於定了終生,
而我,始終在這裡,飄搖著。

表面上,我念舊,其實就是懶得改變;
而實際上,當我回頭看看這些過往,都成雲煙,
其實我薄情,我只在當時那刻重情義,重然諾,
但,這個世界沒有永遠,
以前的我我心裡一直以為有,
可惜這些年來的事實告訴我,不是。

沒有對錯,只是選擇;
作下選擇,便要承擔。

人世間所有的相遇,
都是久別重逢,
見一面,少一面。

人最後要面對的,終究是自己,不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