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8:38:48實習流浪漢

近來...

最近雖然還不承認自己臭 但卻有個警訊告訴我我真的老了 變成一個道道地地的老頭了 就是阿... 元旦我去幫同學搬家 然後陪他們去買一些家庭用品 看到體重計 心想好久沒有量體重了.... 就給他量了一下 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第一個體重計73 當時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相信 應該是壞了吧... 所以又精挑細選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懂得禮貌的體重計... 一量 72 天阿..這真是晴天霹靂... 大學時我的體重幾乎不會破60耶... 這樣下去還得了 再抱著最後一股希望 拿了最後一個體重計 那時在賣場的人看到我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一個小男生 一直在體重計中翻滾 千挑萬選的好像在選媳婦一樣 終於..我又挑到一個看得順眼的體重計 一量...68 天呐....當時我想 看來真的不是體重計的問題 真正的問題應該是出在我的體重... 看來最近真的吃太多大餐了 也沒有運動...>_< 所以回來台南後我就開始運動了 下午第八節課我就會去跑步 沒想到只跑了五天 五天而已喲... 我的腳就毀了... 左腳膝蓋旁邊的關節處就痛的要命 甚至去英檢擔任試務時都是一跛一跛的 真是慘阿... 想說只要休息一陣子應該就會好的 結果昨天又去小跑了一下 天阿... 果不奇然 回家後腳又掛了 真是慘阿 這種狀況以前都不會發生的 看來 我真的被你們唱衰 變成一個老頭了...嗚 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