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1:10:25粗心大意的ada

雜草叢生

深夜~
接到了受氣的電話,被對方責備...(不是我不交代,可能是沟通上出現問題)
關了電話~
痛哭了起來...(因為被誤會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
迟迟不能入睡~
站在窗口邊哭泣著,眼望向那遠處的草丛...
不想再多做解釋~我真的累了...
了解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會有不同的壓力與是是非非,為了家里的生活我還是會選擇忍氣吞聲,為了賺錢我常對自己說加油!
擔心我的哭聲會驚醒媽媽,為了不讓她老人家擔心,我換了衣想獨自一個人開車在外頭哭泣,正要打開大門,想到太夜出門也很危險,所以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不能哭出聲的感覺真的好辛苦,只想到外面透透气,打了電話叫朋友來接我。
坐在車里...眼肿肿的樣子吓著朋友,只對朋友說了句載我去兜兜 風,車才開到路口就見到有路檢,這時我對朋友說:糟糕!我忘了拿身份証出門(哈哈!我就是這么粗心)。我們擔心會給警察阻停,但警察只對我們笑笑就讓我們把車子開走,這時朋友對我說他也忘了開車頭燈,好奇怪警察還讓我們過。哈哈!是不是有神仙知道我心情不好所以在保佑我!(多謝神仙保佑)
談完心事回家~
我蹲在家門前看著媽媽種的盆栽,看著那綠油油的葉子和睡在那泥沙中的小蟲蟲,我對著他們說你們放心的睡吧,我不會打擾。
我的內心仿佛在對著自己說話,鼓勵自己不要放棄,勇敢面對...
蹲了大約30分鐘~我就走進房間躺在床上對自己說別想太多明天還要上班早點休息...
我望著天花板對著空气說:真的累了~睡吧~
小雷 2008-07-21 17:50:18

正如魷魚所說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別太過執著
哭腫了眼不美哦
來~笑一個~^++++^

魷魚 2008-07-21 14:03:44

一切都過去了~都會過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