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6:41:22粗心大意的ada

有綸這回有難LO

準備要去吃午餐時,佑益對我說:吃完午餐回來記得看我的blog哦。
哈哈!那是因為前几天我和他為了柯有綸的那首i miss u...而發生了些小小的搞笑口角!

他拉我去听當中的其中一段...
再會啦 再會啦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再會啦 再會啦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他問~你听得出他在唱什么嗎?
我回說能啊!他在唱 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我對他說:我听電台的主持人說,這首歌他是唱給他老爸小黑听的。

佑益說柯友綸唱得口齒不清,害他跑去看了歌曲后才明白他唱什么。我說不會啦!一听就听得出來啦!那一句是台語。
過后他居然跑去拉另一位同事柳青進來听...哈哈!

他說那一句根本不像是在唱~ 心愛的人
他說像是唱著一句英文,他說你們猜得出是那一句英文嗎??
在我和柳青想破頭時,他說了答案:柯友綸像是在唱cinderella...哈哈!佑益還够無聊的...哦

他還說起初還覺得怪怪的~要唱給爸爸的歌怎麼還有cinderella?他爸和cinderella有何關係啦!哈哈!                 
我就對他說不是cinderella是心愛的人!                

要去用午餐時...

走在路上的同時佑益還是不服輸的,拉著珠珠問:柯有綸有一首那個~再會啦!再會啦!后面接的下一句你听得清楚他在唱什么咩?

珠珠听后一頭霧水...就回他說:有听過有那么一首歌,但不是很清楚,是在唱什么的。
那時佑益很得意的笑著...笑著對我說看都說不懂是在唱什么啦!
我明白珠珠的意思,所以就反駁回他...珠珠不是听不清楚那一句而是還沒真正的去听過那歌,所以才不會回答你!哈哈!

回公司后,我跑去看他的blog
哈哈!果然咬著柯有綸不放...
我開玩笑的對他說:我的天啊!對你說了千萬次是再會啦!再會啦!心愛的人 心甘會疼~
老AH 伯!你也未免太固執了啦!
這回他硬要把cinderella嫁給柯有綸
~柯有綸你這回有難LO!~哈哈!
小霓子 2007-10-21 23:36:24

小霓子到此一遊!繼續加油哦...

man 2007-08-21 17:12:57

还蛮搞笑的嘛!哈。。。写的还蛮生动哦!

福建魷魚 2007-08-20 14:54:30

又被人提了一下,名聲是提了一點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