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1:05:48要自信

噢!咪路大哥謝謝妳的錢+小明大爺謝謝妳的傘

這張圖市感謝咪路和小明的



今天整個很累而且很雖

全身上下只剩十元

加上又沒帶悠遊卡

爸媽也出國,老哥出去玩

沒人能接我,差點回不了家

好顯miru大金主借了我165元

供吃和交通費

放學後我miru梁

去台北車站買ㄉㄨㄞ奶和文具

途中一直都沒有下雨喔

到了北車遇到大莉和陳欣

跟她們聊了很久

都是關於愛班的

結論是愛班是個爛地方

後來回到土城時已經快八點的

一出捷運站開始飄很小很小的雨滴

走了5分鐘左右

進去墊腳石幾分鐘後一出來

唰-----

大雨滂沱

身上沒傘

原本想說求助玫玫

電話沒開

韶捷

沒人接




想了半天

赫然發現我站的地方不是小明家前前面嗎

我就趕緊打電話求助

好顯她在不然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她一聽到電話的時候一直罵我蠢


我[你能借我傘嗎?]

明[妳誰?]

我[林巧玉]

明[怎麼了?]

我[借我傘,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ˊAˋ;]

明[撲哈哈,蠢耶妳]

我[唔...]


後來她還是好心的借我了




謝謝咪路

謝謝小明

謝謝今天幫助過我的人們





林巧玉下臺一鞠躬



上一篇:每個星期五

下一篇:我愛白熊白熊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