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0:11:45楊肆拾壹

我的內心在退縮

足跡綿延了好多天,該怎麼說呢?
當我重新檢視這一切的時候,變得有點神經質:

害怕回憶只是回憶而已,我們的角色變得毫無關係
是吧 我必須要承認這一切其來有自。那樣的傷害太嚴重,
嚴重到要一個人躲藏起來,躲得遠遠的
離開所有的人,那我就不會再失去些什麼了
斷絕所有的交感 便不會再有所謂的傷感
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太想念

我的衝動造成了這一切不可消除的傷害,儘管事過境遷
人都不一樣了啊 我都不一樣了啊 一切都變了
這樣的改變只會讓過去的傷更明顯罷了,攤在太陽底下的傷呀!!!
能接受已經不完整的我嗎?能了解我是多麼地想__嗎?

今天的我失去了坦白的勇氣,所以也就不用那麼坦白吧
只剩下不欺騙還有前進的力量,
好,至少我沒有隱瞞什麼,將我最痛苦的大學回憶放在這兒了。


突然想起昨夜哭泣的對象,很奇怪為什麼我會在她面前哭泣呢?
後來的對話並不合邏輯,總感覺夢的一切應該有跡可尋,
不可能在她面前哭泣的,沒有道理,即使哭完之後覺得好多了。

(圖片解說:我和我們家的承毅@唐寶寶夏令營北二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