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21:17:57楊肆拾壹

失落歇在我的肩膀上

我覺得有點糟欸。
失落變成一種習慣了。

前天去了景美的畢典,真是個特別的經驗。畢竟還是所女校噢,所以有任何的大活動都可以變得很獨一無二。然後就去了呀,搭了捷運然後再轉搭綠15(吧)到了景美。一直以為台北的學校應該是小而美才像是台北的學校,結果我錯了。景美是一間美麗的大學校,就像學校的名字一樣,一進大門就是被包圍在椰子樹裡。“每棵椰子樹聽說都代表一位校友噢”後來in醬子說。高中時候的畢業典禮因為SARS的關係變得很糟,幾乎只記得南女的畢業典禮。

好。重點就是和in一起去了景美的畢典,讓我又可以想像到高中那種可以飛又不太敢飛於是常原地拍著翅膀的笨樣子。哈,是可以點著頭微笑的回憶噢。

〔備望〕“資源回收”的樂手實力都不差,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們的歌。然後今天是西瓜節我終於打了通電話給娘,希望我可以常常沒事就打電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