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3:48:00楊肆拾壹

記得靜靜聽陳昇在「思念人之屋」裡頭說了些什麼

i am independent not alone!!
在台北的生活,總是能找到些什麼讓自己忙的。
「台北是個花花世界吧。」龜這樣說(問)
「我最近有時候會懷念我們國中趴在東圖桌上聽Blur的時候的感覺。」

「聽了太多垃圾和非垃圾,
心靈被染得五顏六色,不像剛開始那麼單純了。」我說。
不只聽的音樂,還有很多價值觀都和過去不同了。

即使這些都顯得難以改變,但至少
我希望我要常記得打通電話回家,和家人偶爾聊聊天
不然偶爾轉寄個信件給爸爸媽媽,讓他們知道他們轉寄的信件我都有收到
或像現在一樣花個寫小東西的時間寫封e-mail
這些都是我能夠做到的(備忘)
唉,常常都會忙忙忙就在不留意中忘記了
常常想到家人與常常和家人聯繫一直是不一樣的。

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