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2:59:38AdamPopo

突然可以用了

來大陸一轉眼快要半年了
這中間爭吵不斷
奇妙的是 我們還是在一起
為什麼兩個人的脾氣可以一樣沖?
怎麼永遠沒有誰讓誰
我可以很sweet的 真的!
但每當看到臭臉
就莫名的一肚子火
整個就不想sweet呀!
明明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包容
但我們怎麼都互相不讓呢?
當我sweet的時候 你愛理不理
當你sweet的時候 我已經在不開心了
唉 timing永遠不對
這樣要怎麼走下去呀?
我們都不能接受被說任何一點的不好
只要聽到一點點的不順耳
就會開始不高興 就會臭臉 甚至態度
其實 我最想知道的
是我們要怎麼走下去
我不想三年後還是老樣子
像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更不想沒有了激情的relationship
人一直在變
如果想要緣份長長久久
那就必需要用心
這門課程 我真的很努力
從遠距離 到 搬到深圳
從陌生 到 熟悉一切
也許這都不算什麼
但我盡了最大的努力
如果有一天 我們還是要平行
希望都會是無悔的
沒後悔過為你做這一切
因為我懂 你的心底是想對我好的
我的任性 其實你都懂
只是你不想就這麼地放縱我
人生 其實很短
我只想擁有現在這一刻的幸福
至於以後
那是誰也無法解開的謎
加油囉
賭賭看結局會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