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35:45AdamPopo

One Year Anniversary

寶貝﹐到今天我們已經在一起一年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你不決定嘛
而且一年中我們都發生了好多事

這一年中的總結﹕
雖然我們在這一年裡超過得無數的架
罵過無數次對方
讓寶貝也哭了好幾次
但是全部想想﹐我都覺得我過得很幸福
我知道我很好強﹐然後又不讓寶貝
但是我心裡真的是很愛她的
從台灣吵到大陸
又電話費2200到700
第一次碰面的地方(東區California)
第一次她穿mini skirt,而且那時候還間妹妹頭
First movie that we ever see about 11:30(Fantasy 4)
第一次買necklace給她
一切的一切都還是深深的記載心裡﹐不會忘記

寶貝﹐去年的壞習慣沒改掉
但是今年我要對你加倍的好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壞脾氣的歐。
好嗎。

Happy one year anniversary- Baby

I love you forever.

永遠愛你的白痴﹐木頭﹐豬頭的公公
AdamPopo 2008-06-21 05:27:56

壞習慣好像永遠都改不了耶...
怎麼會這樣呢??
這一年來
我覺得我有在改變
相信公公也是有的
只是某些點似乎永遠改不了
希望未來的半年可以改掉
這樣我們才可以結婚呀

今天大家一起出去喝酒
公公喝多了呢
一直摸康哥
超好笑的
可是呀 emily覺得你比以前好像
mandy也說 你應該是很讓我的
嗯 我只能說 我調教得很好=p
我知道公公是愛我的
只是常常在氣頭上就說些討人厭的話
可是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越來越傷
而且呀
公公喝完酒就很喜歡招集男生們
嗆聲說要各玩各的
可是 公公真的會放心嗎??
真的很奇怪耶
為什麼總是愛逞強
是不是因為我太讓你放心了呢?
well 如果只是說說的
那以後不要再說囉
不然我可是真的要放開玩囉!!
臭公公每次都說有的沒的
我不喜歡哦!
可是我很愛公公的
但不要再傷害我了
不然我不要再為你付出了啦
這樣一點都不公平 啍~
muah
公公答應我要改的哦
所以我相信你
以後我也會盡量的讓你 愛你!
love u my on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