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27:29AdamPopo

Believe

你最大的優點
就是你真的都乖乖的
可是
我還是會質疑
哪有人會這麼乖的
而且
你還和別人手貼手
這樣也算乖嗎?
我最怕的是
當我相信你真的很乖
才忽然的被打一巴掌
所以 我寧願存著一點點懷疑
太相信一個人
很容易就會受傷
不知道你會不會讓我受傷

最近我們還算滿穩定的
而且下星期我們要一起回台灣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兩個月就過去了
這個月我們就滿一年了呢
覺得滿不可思議的!
那天我們在台灣吧
想想要幹嘛咧~~
我的大木頭一定不會有什麼浪漫
也不會有什麼驚喜的
看來
it"s just another day…
沒有期望才不會失望
嗯嗯~!!
那就平常心吧!!

公公今天好像要回來了吧
嗯 這兩天沒說到什麼話
對公公的行蹤不太清楚
自己再乖乖報備吧
miss you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