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32:50AdamPopo

不喜歡

笨公公
哄人開心不一定是要用說的呀
有些小動作也是很sweet的呀
所以不是規定用說的嘛!
疼一個人本來就是種感覺
所以用心是很重要的
大木頭總是什麼都不說
但也什麼都不做
那誰知道 誰感覺得到嘛!

剛才公公說
下星期二要去蘇州出差
啍 聽到就不開心
就像那個siaen
我一點都不覺得她會是我老公的菜
可是咧
就覺得公公古古怪怪的
很像是心裡有鬼
還有哇
那個瞎妹居然和公公手貼手
啍 什麼和什麼嘛
想到就不開心
怎麼這麼隨便呀
那以後我也要這樣和別手貼手
難道你不知道
牽手是會把人的心牽走的嗎
雖然很多天了
可是想到那個畫面就不開心
明明是大木頭
那為什麼對別人就這麼好
這麼容易相處
如果這麼容易相處
那對我就是不夠好了
我覺得我雖然容易想比較多
可是我想的東西明明就是很有邏輯的
所以你如果想要說服我些什麼
就一定要可以推翻我的理論
不然我是不會服氣的
我不喜歡我老公對別人好
就算是我的朋友
也是要因為是我的朋友才對他們好
而且好也是要有限度的
啍 我就是霸道
但我不是愛懷疑人!
臭公公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我不想你去出差
(雖然我們weekday也沒見面=p)

我也不喜歡 2008-06-07 10:15:41

我知道寶貝在乎我
所以會有一些意見和想法
那些都是出至於好意和在乎

但是我覺得寶貝應該是相信我的才對
跟寶貝在一起之後
雖然會有很多爭吵
但是一直以來
我的心從來都沒有離開她過
所以聽到她懷疑我的時候
就覺得有點難過

寶貝我知道你想要我多表現一點
但是偏偏我又不會
這個壞毛病已經很久很久了
但是我有在慢慢在進步
雖然你有時候感覺不到
但是心裡還是很愛寶貝的

我也不想出差
因為我怕事情沒弄完﹐然後不能跟寶貝回台灣
我也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