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3:40:03AdamPopo

change!

總是在吵架
吵得覺得累了 覺得厭了
要當我的老公果然不容易
要能陪我出去玩
又要能和我獨處
要可以被我嫌
還不可以發脾氣
是不是我要求太多了呢?
為什麼總是一說到這些
就有人會大發雷霆
也許 我們都有很強的自尊心
都是不願意被人批評的人
可是我就是不能忍著不說嘛…
每次都答應要哄我
每次都答應要讓我
可是卻每次都比我還要兇
唉~ 這樣怎麼會快樂嘛…
是我要求太多嗎?
我就是要每天都甜甜的呀
以前就有 為什麼現在不可以?
真的只有我自己覺得不一樣了嗎?
明明就變了
為什麼不能像一開始那樣呢?
明明我們就是正式的相處在一起
不是應該更甜蜜嗎?
少了驚人的電話費
不是可以說更多話了嗎?
我不管
我就是要甜甜
我就是要幸福
我就要要!!! 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