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9:28:47嵐~~牙

倒數168天..

遠距離ㄉ戀愛..真ㄉ有那麼可怕嗎..

時間+距離..真ㄉ會把感覺沖淡嗎?

只要ㄍ一ㄥ住ㄌ這一年..接下來ㄉ日子都會很幸福壓..

那種幸福ㄉ感覺..可以沖掉任何孤單ㄉ感覺壓..

ㄆ是嗎?天壓..真是嚇到我ㄌ..我很難過ㄉ又哭ㄌ..

ㄋ們明明很幸福ㄉ..怎麼可以輸給距離勒?

我相信我們可以ㄉ..小牙..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ㄋ..

相信我們可以通過時間跟距離ㄉ考驗ㄉ..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跑到安平玩..還蠻開心ㄉ..可是身邊沒有老公..

所以還是有點可惜..ㄆ過沒關西ㄉ..我們一定有機會一起ㄑ玩ㄉ..

最近真是超幸運ㄉ啦..!!

  ################################  
  #我發誓..從今天12月3號起..              #
  #                              #
  #我ㄆ在跟老公吵架..ㄆ在對ㄋ任性..ㄆ在生悶氣..     #
  #                              #
  #因為我要好好珍惜ㄋ..ㄋ是我ㄉ老公..我要珍惜ㄋ..哄ㄋ..#
  #                              #
  #因為我ㄆ想失去ㄋ..也想讓ㄋ捨ㄆ得失去我..        #
  #                              #
  #牙..我最愛ㄋㄌ..  壞人ㄉˇ老婆ˇ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