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55:35§_cool包子~

麻  糬 點

★[壹]*-你的綽號: 包子*
★[貳]*-現在幾歲: 14歲..`
★[叁]*-你是男生女生: 男的(請記住).
★[肆]*-你正在做什麼: 填問卷.
★[伍]*-睡覺前第一件事: 發呆.
★[陸]*-起床前第一件事: 繼續睡.
★[柒]*-喜歡的人的名字: 我沒喜歡的(其實有).
★[捌]*-你的生日: 12/26.
★[玖]*-曾暗戀過人: 沒吧..
★[拾]*-談過幾次戀愛: 無限多....
★[拾壹]*-大便時會幹嘛: ㄚ災.
★[拾貳]*-喜歡什麼季節: 春天.
★[拾叁]*-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捐給需要的人。
★[拾肆]*- 想去的國家: 一堆。
★[拾伍]*-欣賞的藝人: 數不清..
★[拾陸]*-交往最長多久: 跟本沒交往...
★[拾柒]*-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 一樣男生吧..
★[拾捌]*-你是單雙眼皮: 双眼皮。
★[拾玖]*- 心情不好會幹嘛: 煩惱。
★[貳拾]*-打工次數: 0...
★[貳壹]*- 失眠會幹嘛: 我很少失眠。
★[貳貳]*-討厭怎樣的女生: 不知..
★[貳叁]*- 討厭怎樣的男生: 不知..
★[貳肆]*-你覺得你乖嗎: 應該市ㄅ...
★[貳伍]*-你正在想誰: 我自己...
★[貳陸]*-跟喜歡的人牽過手嗎: 當然是......
★[貳柒]*-會常常搞自閉嗎:ㄅ會ㄅ...
★[貳捌]*-你贊成TP戀嗎: 甚啊....
★[貳玖]*-2008,最想完成什麼: 我的願望ㄅ...
★[叁拾]*-你會抽煙嗎: 當然不会...
★[叁壹]*-你會喝酒嗎: 一定不喝!
★[叁貳]*-你常哭嗎: 哈   小時候!
★[叁叁]*-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我ㄚ災!
★[叁肆]*-最喜歡去哪玩: 我家電腦房。
★[叁伍]*-喜歡睡覺嗎: 還好..
★[叁陸]*-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應該算有.....
★[叁柒]*-同上題,是誰呢: 不知道!!
★[叁捌]*-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like...
★[叁玖]*-在家排行第幾: 最小的....
★[肆拾]*-喜歡唱歌嗎: 自己唱當然可以!
★[肆壹]*-有手機嗎: 有阿    廢話..
★[肆貳]*-異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應該不可能ㄅ...
★[肆叁]*-假日都睡到幾點: 8~9點吧....
★[肆肆]*-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兩個都選=口=”
★[肆伍]*-你最喜歡做什麼: 聽音樂吧....
★[肆陸]*-你的嗜好是什麼: play computer...
★[肆柒]*-今天天氣如何: 整天下雨....
★[肆捌]*-你今天有微笑嗎: 廢話...
★[肆玖]*-你喜歡許純美嗎: ==`
★[伍拾]*-喜歡吃棒棒糖嗎: 還好...
★[伍壹]*-你家有馬桶嗎: 你家沒有啊?
★[伍貳]*-你家幾張床: 2張..
★[伍叁]*-時間若倒退,你想幹麻: 重新開始..
★[伍肆]*-這個世界現實嗎: 我不現實..
★[伍伍]*-大便完有洗手嗎: 你沒洗嘛??
★[伍陸]*-你愛你自己嗎: 非常愛....
★[伍柒]*-你很自戀嗎: 當然不可能....
★[伍捌]*-你愛這100問嗎: 還好吧..
★[伍玖]*-你愛台灣嗎: 我不愛臺灣  我還住這幹嘛...
★[陸拾]*-洗澡前第一件事: 先刷牙..
★[陸壹]*-你愛我嗎: 你誰啊?
★[陸貳]*-你對刺青的看法: 我哪知?
★[陸叁]*-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哈  ㄑ他家搶錢....
★[陸肆]*-早餐都吃些什麼: 都沒得吃....
★[陸伍]*-看到喜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定是夢  繼續睡.
★[陸陸]*-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永不放棄....
★[陸柒]*-你有穿內褲嗎: 廢話...
★[陸捌]*-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相信!
★[陸玖]*-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女的阿..
★[柒拾]*-你會劈腿嗎: 到時在說..
★[柒壹]*-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沒吧....
★[柒貳]*-停電時怎麼辦: 鬱悶..
★[柒叁]*-火災了怎麼辦: 緊張...
★[柒肆]*-地震時怎麼辦: 冷靜。
★[柒伍]*-對吃檳榔的看法: 厭惡。
★[柒陸]*-初戀幾歲: 1歲?
★[柒柒]*-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應該可以!
★[柒捌]*-喜歡甜言蜜語嗎: 還好ㄅ....
★[柒玖]*- 你現在想幹嘛: 趕快填完問卷,好多....
★[捌拾]*-曾有自殺念頭嗎: 沒有ㄅ....
★[捌壹]*-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吃飯。
★[捌貳]*-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當然不是..
★[捌叁]*-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你呢...
★[捌肆]*-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忘了..
★[捌伍]*-你喜歡拍貼嗎: 很少拍...
★[捌陸]*-你出門會穿鞋嗎: 你呢....
★[捌柒]*-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只是一種欣賞....
★[捌捌]*-你家有烤箱嗎: 有.
★[捌玖]*-你即時通多少: f123468oik...
★[玖拾]*-你喜歡澎恰恰嗎: ㄚ災.
★[玖壹]*-陳水扁帥嗎: 又沒比我帥......開玩笑
★[玖貳]*-你家有冰箱嗎: ==`
★[玖叁]*-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非常寂寞...
★[玖肆]*-世界末日怎麼辦: 涼拌吵雞蛋....
★[玖伍]*-你喜歡吃雞排嗎: 會肥..
★[玖陸]*-你是過動兒嗎: 不是...
★[玖柒]*-你愛你爸媽嗎: 還好.....
★[玖捌]*-你對哪個人最念念不忘: 某人跟...
★[玖玖]*-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我怖知.....
★[壹百]*-.........................................

上一篇:BOSS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