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15:09:27王可樂

我好想去墾丁哦!!

 

去年的這個時候

1/25跟著309的一群朋友 一起熱血去墾丁

今年的這個時候

我只能自己坐火車,坐坐坐 到營區然後班長好學長好

十點睡覺五點半起床!!!!!!!!

明年的這個時候 大家在陪我出去玩啦拜託!!!!!



那天天氣超好 大太陽 微風 一整個適合出遊

一大早我忘記幾點 但大家就吃了麥當勞準備出發

大家都遲到 因為前一天晚上,我真的是耐不住性子所以又約了大家出來喝茶聊天

還好意思的跟大家說 是要 行前說明 哈哈哈哈

但說真的 我們真的是在行前說明啦!




是我第一次騎機車從台南到墾丁...

光想就熱血沸騰!!!!

ROCK啦



一路從台南 高雄 鳳山 屏東 潮州 恆春 墾丁

順暢的不得了



後來當兵後才知道

原來潮州不只燒冷冰 好喝木瓜牛奶

還有好多好吃東西和 好多流氓!!! 真的!


然後中午停留了小杜包子

滿滿的客人 要等半個小時還是一個小時之類的吧

但我們拍照 聊天 還有唱小杜包子歌!!!!!!!!

好好玩!!!



還去人家吃窗拍照 好丟臉!




是11個人嗎?!  少了仇小姐去了哪裡?



下午兩點半到了民宿...

原本計畫是換了衣服去海邊玩

結果大家睡死的睡死 其他人攤在床鋪上聊天

還有在樓中樓跳上跳下 誇張!



一直到快黃昏了,我才拉著大家騎車下山海邊玩囉




好激烈 但也真的很幼稚

就推推推拉拉拉 下水這樣



玩累了 就拍照

看著這些照片 彷彿我現在腳邊都是沙子這樣

好懷念啊!!!!!!!!!!!!!!!



也還好因為罐頭有待遙控器控制單眼相機

才能有那麼多的大合照啊!!!



一直到天快黑了才又騎車上山...

正準備換裝要吃晚餐墾丁大街的時候!!!






我們住的民宿 在墾丁國家公園上的 好像叫做天空森林吧

我們大家一起投票選出的民宿 但我想 應該大家都後悔了吧 哈哈




下雨了 滂沱大雨 所以只好先躲在民宿內 玩牌...



很白痴

原本想說會停雨但殊不知 狂下猛下 我們都餓慘了

因為中午只吃了小杜包子

大家都好餓 只剩下仇小姐帶的些許巧克力和一些糖果...

大家都在笑 因為大家擠在一起吃這些小東西實在好像困在深山的難民之類的






最後真的受不了

確定派四個代表下山買東西吃啦!!!!!!!!!

我和蔣和趙和婷雅!!

四個人騎兩台車下山買晚餐

途中還發生了好感動的插曲 可以去看我之前的網誌看看!




買了好多食物  但在電視前面 大家兩三下就吃光了! 誇張!

只好跳起來當時很流行的 愛的抱抱 哈哈






吃完晚餐之後也還是一直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打牌 一直吃零食 一直聊天 打枕頭戰

一直大笑 一直講白痴的話 一直聽林鳥罵髒話 一直翻滾 一直聽著雨聲....

一直到晚上很晚了 停雨了 我們五台車十個人下山夜遊 老趙堅持要在民宿留守-.-

騎車好遠去恆春加油

然後騎去佳樂水看夜景

印象深刻的是,風好大!!!!!!!!!!!!!!!!!





一直到大家都被海風吹累了 凌晨回到民宿 買了餅乾零食泡麵

我覺得那天晚上很扯 大家都不想睡覺 打牌 聊天 樓中樓爬上爬下

居然一直到五點才睡覺 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的荒唐說晚安的舉動 只有那晚的人才知道吧 好好玩!









隔天早上 大家都睡的比預期還晚

只聽說林鳥七點起來洗...

哈哈哈哈哈



聽說我有說夢話?!






↑看大寶的腳!

前一天晚上我把喝一半的鐵罐放在地上 結果大寶從樓中樓上跳下來一腳踩下去

一塊肉就不見了 誇張!

害我超愧疚





睡醒就整理行李和拍照  精神充足之後就離開了民宿了



超級牌咖 我看到麻將就想到你們兩個。



然後還去了社頂公園 然後才剛走到路口 看到那個地圖說什麼幾公尺然後來回大約走多久

我們就決定

不爬了!

林鳥還說要走公園台南也有!!!



回程大家開了GO car  還去了小杜包子繼續吃






我們都是國中同一班的同學 今年認識第九年。



我們回程去了萬巒吃超好吃豬腳 我現在好想吃哦....

明明就是吃豬腳 結果我笑到流眼淚...

林鳥早上起來洗澡太好笑了啦!!!!!!!!!!




然後原本是要去高雄玩的 但後來改去義守大學的義大世界

我們那時候去的時候 才完成一半而已

但實在太壯觀了 我們那時候每個人都超驚訝而且超high的啦!!!!!!!!!!





在義大停留非常久的時間。

最後在高雄捷運青埔站解散離開~~~

然後我因為接下來兩天要待在高雄上值班課程所以就直接睡在高雄。

林鳥也被我拉下來...

蔣的小小宿舍擠了我們三個人...超好笑而且一直在聊這幾天的事情。








短短兩天的旅行 充滿著回憶

這不是我最快樂的旅行 但是是我最習慣最喜歡的團體...

我每次想到國中這些朋友就覺得很妙

還好我有遇到你們跟你們同班 你們也那麼挺我

不管我需要什麼幫忙 我舉辦有的沒的活動你們都會來...

噢耶

第一個當兵的Kai同學

至上最高的敬意

明年是不是該舉辦一個更熱血的旅行呢

一起go一個!
玉3 2011-04-09 23:38:09

我看到掉一塊肉那裡就大笑!

屁賢 2011-03-12 13:23:49

欸你有沒有再用FB阿?

牙助 2011-01-30 02:25:27

GO喔~
哈 以後大家就變成攜家帶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