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02:00:27王可樂

阿兵哥必備專長!!!!!!!!


* 2010/5月份









經過了一次的新兵訓練 一次的憲兵訓練...

我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要成為一個受到同梯弟兄歡迎的專長之一就是

B-Box啊!!!!

不是A-BOX 更不是 C-BOX哦..

哪來的老派綜藝濫梗啊哈哈哈哈哈






兩個月前 進到官田受訓的時候,

一個連上大概一百五十個懵懂的青年聚集在一起,

也會聽說 那個某某某號有什麼才藝什麼的 就會覺得很酷...

還記得那個時候二樓寢室有個弟兄會看手相面相,而且聽說超準!

結果後來他每天晚上都有弟兄在他床前排隊(?!)

誇張!我是不太信這些所以我沒有去排隊啦 又不是排隊買吃的!





然後有一次打靶練習的時候

突然在休息時間看到好多人圍在一個板凳附近,

接著!就聽到那一團人一直發出怪聲音

ㄘㄘㄘㄘ ㄆㄆㄆㄆㄆ ㄆㄘㄉㄉㄉㄉㄉ

之類的。

某一位弟兄在教B-BOX的技巧..... 很誇張

就看到很多男生圍在那邊ㄆ來ㄆ去的 哪受的了!!

中華民國國軍耶!!!

但隔天聽說,

昨晚那間寢室吵的要死 就寢時間每個人都在練習B-BOX...







然後接著到憲兵學校這邊...

才剛開始沒多久 這兩百多個人當中又聽說有人會B-BOX

外號有夠好記 就直接叫 B哥

我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米糕(台語)

是個型男,但對B-BOX也沒什麼興趣的我也沒怎樣追究...

也沒吵著叫他表演給我看這樣..

畢竟我也會B啊!!! 好歹我也知道 「補刺客打刺客 刺客不打刺客」的口訣啊!

是不是 真的不是在虎濫開玩笑的!!!






故事一直演進到了有一天晚上我陪我的鄰兵長恩去吸煙區抽煙,

他抽他的煙 我在旁邊陪他聊天這樣而已

沒多久 有人坐來我們旁邊也跟著聊天...

然後 突然有人就開始B-BOX起來了 誇張 真的很厲害

聽起來至少有五種樂器的同時演奏 又快又沒口水西哩花拉聲~~

大約30秒 表演結束,我就說 你B哥哦!?

他嚇一跳想說怎麼會認識 畢竟吸煙區是黑到完全看不到人臉的..

然後他就說:「好啦表演完畢 煙殺來!!」順手拿了旁邊的人的煙點來抽... 哇靠 還可以這樣子賺菸的哦 太誇張了!!!

而且好像還不只一次吧 因為那個被他拿菸的人居然說

下次要表演久一點啦 煙很貴耶!!






所以囉

還沒當兵的小朋友們 聽到葛格這個故事讓你得到了什麼啟示呢

沒錯!!!!!!!!!!!!!!!!

就是....
甲哥 2011-01-22 03:15:21

就是 當兵前要練好B-BOX唷

版主回應
沒錯! 2011-01-23 13: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