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2:54:56王可樂

近在咫尺




為什麼我都會打成近在直尺啊,

直尺什麼勁 原來是ㄓˇ尺啊!!!!!!!

前陣子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

看到彭于晏和郭采潔的組合 我整個就瘋了啊

都是我的最愛啊 男帥女可愛 哪受的了 就算電影兩個小時都只拍他們的臉我也照看啊!!!



男女主角整個加分到不行

演員長相部分扣分扣很大的就是明道!!!

天啊根本很不搭而且根本不帥好嗎??

我看到明道有演 我還一度以為他是身兼導演所以順便排自己下去演

想一想怎麼可能 明道那麼忙都開了一間學校了怎麼可能還當導演...

他是第二男主角啦

誇張!






前幾天就約了阿Q 阿Q約了小拉 然後我約了Will

就禮拜日晚上囉!好啊GO哦!

上了早班 我壓根覺得我晚上看電影會睡著

所以我中午吃飯吃超快 八分鐘吃完之後剩下時間都在睡午覺~~~

今天很努力賣糕點 賣蛋糕 早班一定要衝起來的啊 好了扯遠了

反正準時下班準時回家

誰知道會準時下雨 哪受的了!!!

才剛到家沒多久就狂風暴雨來襲...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打雷也是很驚人的猛

然後我下了個很隨性的決定!!!



要用走的去看電影。






撐起了傘,邁開步伐 就走了

再好幾個騎樓下差點滑倒摔死 ...

從我家走到華納 一路真的好像沒撐傘一般

褲子濕慘了 頭髮也濕了(?!)

二十分鐘到了華納 其實用走的也不算遠啊!

馬上跟他們三人會合趕快進去囉~~~









整部電影 只能說

還好是彭于晏和郭采潔演的 不然我一定會賭濫到不行

因為其實並沒有那麼好看 劇情也很普通 爆點也不多 可以說是一般的偶像劇

甚至很多舖梗根本很好破梗-.-

就是電影版的偶像劇啦這樣!!!!

但其實爺爺那段真是太感動了 我居然落下了一滴淚水(什麼啊!)

真的很感動。

然後最後那段真是太可愛了~

好可愛的告白啊!!!

然後彭于晏真的是太帥了 身材未免太好了吧天啊!!!

超誇張 整個就是滿分到滿出來的男人!!!

郭采潔太可愛了啦 餵狗狗的那段實在是太可愛了!

受不了啦吼 悠悠快去看電影啦 去買電影票支持一下啦。










看完這部電影...

我整個褲子都還是濕的哦~~~~~

還好電影結束後沒在下了吼..

情人節快樂!!!
陳33 2010-08-30 16:48:41

哈哈哈哈哈看到名到那篇我就笑出來了!
這還不就市男女主角吸引了我們
其實劇情真的還好
爺爺那邊我也掉了一兩滴哈哈

悠悠 2010-08-19 20:24:42

我當然會去看啊
我這禮拜日就要去看了啊
有采潔什麼都好
有彭于晏也很加分
反正我就是單純衝著采潔去的啊
有采潔就超棒超棒超棒我就一定不會批評這部電影的哈哈哈哈哈一切都因為采潔咩(不斷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