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9:27:03王可樂

遊台江就感冒!



還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勒

李佳還跟媽媽說他去台灣版的熱帶雨林 哈哈哈越來越誇張。




李佳很放的開,大動作頻頻。





還真的是''遊''台江...




上禮拜日,老師出乎意料的提早放學,

我和李佳想說 不要浪費沒上班的假日 所以我們要找個地方去玩!

剛好李佳最近有朋友來了台南縣的大眾廟這邊的一個景點很特別

說走就走囉。




↑(超酷的阿伯拿金MIC,難道是傳說中的 ....    ....  忘記要說什麼梗)







車子才剛靠近 馬上就聽到廣播一直再喊口號什麼的 ,

停好車子買好貴的票(一個人要150)

沒多久 準備上船了...




聽導遊說,

下個禮拜國家就會來這個掛牌了 會變成國家風景區之一耶

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門票真的是太...

還是太貴。




船上只有簡陋的二十幾張椅子 沒有什麼商務艙經濟艙頭等艙之類的

大家都平等的感覺 , 真好。





下午四點半,出發!

導遊的臉很討喜啊 很可愛的介紹一些植物和他們的職務。








然後船就緩慢的前進

其實根本不能叫做船 應該叫做舟...

因為實在是太簡陋的一台交通工具啊 感覺好像有鯊魚撞過來就會馬上裂成兩半一般。(哪來的鯊魚啊!)






愛好大自然的我們 拍的不亦樂乎 很酷!!!

五梨跤.海茄苳.什麼什麼的一大堆....





然後就到了 綠色隧道...
導遊也坐下來了 因為不坐下會被兩旁的樹支打到...
超漂亮的啊...





然後就繞了一圈 回程。


真的是大自然啊大自然。

可是我沒看到彈突魚耶

我記得這種地方不是都會有彈突魚的嗎不是嗎不是嗎!!!

吼。




船上還有一條小黑狗 黑狗兄。

不知道有沒有買票。






下船之後 就到大眾廟前面晃晃 原本要買香酥雞的 但是真的等太久了後來只好放棄





 


然後就一直吹海風...




乘風破浪!!!




再來是精英必擺POSE

下腰!!!





哀唷 我真的不會下腰。




晚間 六點 來去慶祝古板開分店幫忙。

酷哦 再府中門市附近 四海豆漿在騎進去就看到招牌了

快去吃!!!

超好吃!!!




開幕第一天超忙的啊,

我和李佳幫忙洗碗 老大還幫忙端菜 超酷的!

很好玩耶

忙完之後就是用餐時間..

小籠包真的太好吃了!!!!!!!!!!!!!!!!!!!!!!!!!!!!!!!!!!!!!!!!!!!!!!!!!!










然後因為遊台江太冷的關係 頭好痛

馬上告辭回家睡覺 ... 殊不知 病毒已經入侵了

昏睡 發燒 頭痛 喉嚨痛 頭暈

搞什麼!!!!

禮拜一看完醫生之後又昏睡到上班前...

沒辦法啊! 沒有人可以幫我上班啊,值班都在休年假-.-

上班真的快死了 偏偏 今天又很多人來找我聊天

班杰明剪新髮型帥氣出現 但是我感冒沒精神跟你聊天...拍謝啦

重點是!!!

這個禮拜我居然沒休假!!!! 52個小時也太誇張了吧!

我...

覺得我頭又開始痛了XD







還好稱了四天 一直到今天才拜託MANDY幫我上班 不然真的會病倒...

怎麼可以失聲成這樣啊 連講話都沒人聽的到耶 超Over的啊

不要去遊台江啦 會感冒會感冒

我也要去日本啦

去日本就算感冒也沒關係:D





(一直到現在 我還不確定我感冒到底好了沒?)


=THE END=
ne 2010-01-14 02:44:59

我也有去過耶

耶耶ㄝ

台灣的亞馬遜河

五梨跤跟水筆ㄗˇ

(悄悄話) 2009-12-23 03:50:04
民德蔡小姐 2009-12-20 21:37:00

可惡欸你= =
老朋友還這樣噢
是誰網誌還寫說可以去那邊找你
順便坐下來聊個天的= =
那這樣蛋糕有沒有折扣呀你
我都打算去跟你捧場了欸XD

版主回應
可以來找我啊 但是不能帶小籠包來XD
來就知道有沒有折扣啦-.-
快過來啦!
2009-12-21 0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