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1:56:33王可樂

看完都想當殺手了啊!

 



* 假掰哪招的。











開頭就先直接說這篇文章的主題吧,

是這樣的,

知名作家 九把刀…

他很有多類型的作品,其中有一個類型叫做《殺手》

在這個類型內的故事大大小小好幾個

而…

我最近就是深陷但同時也飛翔在殺手的世界…










九把刀書迷很多,但討厭他的居然也不少

不外乎就是覺得他的書商業化啦 網路小說算什麼

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 如果真的有在注意九把刀

就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想法 腦袋真的有很多把刀的作家,

除了天馬行空 亂七八糟的一大堆念頭推著數不完的作品之外

討論到很多時下的議題他也是可以講出很多長篇大論

一兩個月前 我在報台有分享過一個

從吸塵器看世界之類的文章,就是我看九把刀網誌的感觸。








好,講完了。

反正我真的不討厭九把刀 一點也不。

不管怎麼說 我依然相信他會征服亞洲成為故事之王!!









好,扯遠了。

大概是國中還是高中吧,

我看了他一本殺手,但是我真的沒印象是哪一篇…

一直到上個月,莫名的從圖書館租了一本殺手…

《殺手-風華絕代的正義》 莫名的又掉入了小說的世界...









然後又接著看了

《殺手歐陽盆栽,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

接著接著,

我真的不厭其煩的上網看了《殺手鐵塊,流離尋岸的花》

然後是

《殺手貓胎人,追逐媒體的邪惡犯罪》

還沒結束

天天熬夜就是一直看

《殺手角,見識到很了不起的東西》

還有

《殺手吉思美,蒐集不幸的天使》




然後就是瘋狂在一個禮拜內看完了

《殺手鷹,陽台上燦爛的花》

《殺手G,登峰造極的畫》

《殺手,九十九》

真的不誇張,我真的超著迷的 根本連起床要上早班的十五分鐘我都要看一集

才趕快穿襪子上班!









不管是,架設獵頭網站用超新穎的方式讓大眾決定生死的月

還是,永遠都用大拳頭卻靦腆的可愛的鐵塊

↑《這集我最喜歡!很有意思的一篇》

或是,結局讓人錯愕的可悲吉思美…

還是交雜淒美愛情的好人歐陽盆栽

或是超噁心把貓縫到孕婦肚子裡的貓胎人

↑《噁心程度逼近"異夢"以及"樓下的房客" ,超噁的》

然後殺手角,是我這系列最愛的一篇 我一定還會再看一次

有夠義氣和熱血的。最後一句也讓人毛骨悚然!

(雖然主題是在古代 但是真的很好看啊!!!)↑

殺手鷹的果決和浪漫也讓人著迷

最強殺手G ,真的是超強殺手無人能敵

總是在解決死者之前 會完成他最後一個願望 個人特色十足..





然後到最後是我剛剛才看完的《殺手 九十九》

讓人看清殺手的工作堅持和社會道德

到底把花錢雇用殺手把壞人殺掉 是不是真正的正義?

這篇講好多心理層面的矛盾,雖然結尾很現實沒有逆轉的爆點

但是 這篇卻是連結最多殺手的一篇!








每一篇都超過幾千幾萬字

充滿著熱血 詭異 血腥 現實 幻想 刺激 的故事!

天啊 快點把貓胎人剩下的貼一貼啦!!!

受不了了我!!!

天啊~~~~~

我也要變成殺手了!!!(一瞬間幼稚了起來)






雖然看到一半,我有分心跑去看狼嚎(也是九把刀的作品)

但是,我發現我完全沒辦法抽身出殺手的世界

殺手真的太好看了啊!!!





好啦我知道這樣推薦其實沒人理我,

反正暑假閒著也是閒著,

沒事又沒錢出門的人 就跟我一起看殺手吧!

http://www.giddens.idv.tw/index1.htm

GO!





如果覺得殺手感覺聽起來很幼稚!

那我可以推薦一些我也很喜歡的九把刀小說!

《語言》算是都市恐怖病系列的主軸吧!

《打噴嚏》是一個讓我差點落淚的感人熱血浪漫愛情小說

《哈棒老大》系列 是一陣沒有圍牆的惡搞

《樓下的房客》是我最愛最愛的小說,實在是變態的不像話

而且後記超猛的!真的很好看!

要看點正常的感動的就看《媽,親一下》吧!

絶對真實的感人故事啊~~~

《魔力棒球》很有梗 但是要看過很多本九把刀小說的才懂

↑《這本小說是再敘述所有九把刀寫過小說內的主角一起打棒球 超酷!》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異夢》也是變態到不行的限制級刊物!

小說一開始,就來個瘋狂拔掉自己全部牙齒不然兒子就死掉的遊戲

再來就是兄弟互把對方腳指折斷的遊戲XD

反正真的血腥到沒天沒理…

Mr.game 不斷的玩著這些遊戲,考驗著人性但又不給機會

故事最後 才知道一切 沒那麼簡單

到底 mr. game是誰

最後的義氣感動了全部讀者啊啊啊~~~~

大逆轉的劇情最令人感動啦!!





啊 離題了,

這一篇,算是好書推薦也可以順便被分類到日記這一邊

因為我這幾天,

都在殺手的世界廝殺啊(又幼稚了)

一起看啦!!!
2009-07-12 23:43:15

異夢跟語言我超愛阿阿阿阿阿阿!!!

殺手我還沒看完 XD

PONY 2009-07-12 20:27:58

....殺手我都有買阿...傻傻的...

2009-07-11 23:01:28

哈哈哈
學人精=...=

不買的人沒資格吵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