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0:41:56王可樂

July 好 busy啊

* 這張好熱血啊啊啊啊啊!!!









是這樣的,

因為高雄奧運的關係,所以我們夥伴們

每個人都要在自己的名牌下方,別上另外一張

I can speak...

I like sports..

如果有外國客人才可以知道你會的語言和喜愛的運動

然後我很害羞的在語言那邊寫上了

a little english

...咳咳咳

誰笑出聲音的? 媽的XD







好啦我要承認我英文真的很濫

只是 一直很不想被歸類到

「英文濫到不行濫到只能說台語的台灣人的那邊」

畢竟,其實我還是知道很多很厲害的單字

畢竟,我還是很勇於跟外國人攀談

畢竟,我不是我們門市英文最濫的啊啊啊啊~~~

所以不管 我才不要語言只填中文和台語XD









然後...

某一天開早我就問說 ...

AUG是幾月啊(倒)













好啦好啦 我月份也很濫啦背不起來很難啊…

就連自己生日的七月 我也背不起來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每年到了七月暑假期間,

總會覺得自己很busy...

當別人問起自己在忙什麼,回答完之後

自己卻又心虛了...

反正我真的覺得 七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忙碌的一個月份啊








這個月份,

國中同學會 主辦人我呢,會選一個很棒的日子舉辦

然後花幾天的時間聯絡同學,和婷瑤這傢伙一起搞定

這個說來不麻煩 但是也真的不簡單的大型聚餐,

非常期待

希望今年場地雖然沒梗 但是我們想的梗很有梗

梗梗相連到天邊!








月底 拗了老爸帶我們家人去墾丁

去人擠人熱血曬黑一下,

酷欸 可是我這幾天也要開始上網找民宿或飯店啦

也是在忙到不行的 工作 女友間找縫隙...







月中,

王信凱生日耶!

誰受的了

我只能說18~19這個年,實在快的有點噁心

那天上班才聊到艾倫和威兒居然進永福滿一年了!

天啊也太快了吧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哭出來了

這一年 過的很安穩 一點波動都沒有…

一直待再星巴巴 一直陪著甜蜜蜜李佳 一直讀著假日的成熟班

一直活的好好的 一直抱怨天氣冷 一直抱怨熱死了

一直很順的過 一直加入新夥伴 一直送走好夥伴

一直有薪水進帳戶 一直領一直花 一直夜唱一直買衣服

一直一直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真是恐怖

說不定 閉上眼 我就 30歲了。

到時候的我 是站在夢想上嗎?

真是恐怖。







扯遠了。

生日我還在想要怎麼過

畢竟19歲生日一定要慶祝的啊(!)

不管啦

反正先這樣 最近很忙XD







原本有一些計畫 但是就是因為七月的忙碌 打住!

好 結束。





原本還奢求 來一趟什麼內灣之旅的XD

哈。







309同學們

7/25 禮拜六 中午十二點 老地點

翰林茶紡...

請穿黑色或白色的衣服參與...

老樣子還是會續攤到不行續攤到虛脫

請努力排除萬難參加啊親愛的同學們!!!

精神導師 鄭導 也即將 震倒大家。

好 不好笑。










唉唷喂

七月真是忙碌月

你忙碌 我忙碌 大家都忙碌

七月真是忙碌月

比新光三越還要忙碌四個月…







可憐的高職生被教官騙去當世運志工的路人*0 2009-07-09 22:21:33

是世界運動會
高雄世運 *0*

小璇璇★ 2009-07-09 21:04:07

19歲是不能說的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
生日
我們都有記得好嗎
白吃

我知道我們都還有大好前程
不像那女的老成這樣
臉又爛成那樣誰受得瞭(昏倒)

我知道以後還有更多更好的再等著我
沒事的
只不過又氣又難過而已:(


你都沒注意看我留言喔
我都說因為電腦重灌不見了
然後又找回來好不容易電腦好了
就跑來你這留言餒
真是的王八蛋哈哈哈哈

2009-07-09 17:03:28

靠北
我看到第一段
我就笑死了其他的都看不下去=))))))
你會英文????
那我大概也會阿根廷語了:)))))
連跟巴西烏龜溝通都難不倒我
還能跟北極熊喇賽勒
超強的~~~~

很厲害的單字?
怎麼說?
dictionary是什麼你知道嗎?
就不要偷查字典阿哈哈哈哈

你也可以學客家語啊
客家語感覺超屌的XD
不然也可以把十四族的原住民語全部學起來啊
我會叫你一聲大爺。

除了噹你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