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2:36:35王可樂

琉球地中海之旅-歡喜完結篇!

* 演員大合照的感覺。







總是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快樂的出航日總是演到了最後一天,

大家一定很慶幸~

還好不是去玩個三天兩夜或是四天三夜之類的

不然我光是文章應該要打個一個禮拜多XD

不管啦,反正都打到最後了就繼續看完吧!!!








小琉球的第二天早晨,

沒有人在大呼小叫的吆喝大家起床

大家都是很平靜的互相叫醒對方…

打開了希臘式的窗簾…

希臘式的陽光灑進了全白的房間內,

天啊也太有感覺了吧!!!

一天的開始就那麼希臘,想必…

早餐也很希臘吧!!!(煩死了什麼都希臘= =)







咩~~~~~~~~~~~
* 怎麼都是菜啊!!!!!!









大家都笑說根本就是在吃草XD

很健康的一個早餐,

除了涼掉的蛋跟罐頭鮪魚算是比較棒的ˊˇˋ

不過還好,還有豆漿和吐司(突然好愛吃吐司)

不過十個人併桌一起吃早餐,面對著湛藍的藍天和海洋

實在也是完美到不行!
* 完美到我不小心又咩了一聲…










吃完草之後,

大家回到房間各自準備一下,

要浮淺的六個人換了衣服便準備下樓換裝了(一個人自費三百大洋)

除了我之外,另外還有大夫 膽固醇 壁畫大師 俗輝 美雞

另外的人就再旁邊看我們換裝和幫我們拍照...好啦還有偷笑。






大夫拿的時候,教練給他L號,給我XL

我還想說大夫那麼胖還給他比我小的,真開心 應該不會很憋才對

結果穿起來還真是害羞XD

一直不斷的拉拉拉拉…

教練說,我們很幸運全部都穿新的浮淺裝備

因為今天正好換季…

天啊我們大家都覺得這趟旅遊真的是幸運到不行呀!!(驚呼)





六個人換好衣服當然是引起一陣騷動與尖叫XD

彷彿是剛出道記者會的新男女團體!!!

你看看!!你看看!!
* 左上角的大夫到底哪來的抬頭挺胸的自信啊!!!










換好衣服準備出發之後,其他的四個人則是回房間睡覺休息

繼續代替我們享受地中海希臘式房間的服務…

六個人就這樣跟著教練騎車到了花瓶石附近

花了二十分鐘講解浮淺的重點和裝備的使用

沒多久,

教練就拖著我們出海囉!!!!

真好玩:D










原本只是在淺淺的岸邊,

接著教練開始往海中拉…

嚇死人,越來越深…

真的不誇張,看到海裡的高度至少有四五層樓那麼深

好漂亮 好壯觀!!!

熱帶魚也很多在身邊優游著,

教練會一邊拉一邊講解說這一區比較多什麼種類的魚類啦珊瑚啦,

很有意思…

而我和大夫則是一直很期待看到海龜或是更壯觀的生物,







拉了大約半小時有吧,真的已經飄到很海外的地方了

開始水溫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低到我已經開始全身發抖了,

只好我在水中狂亂動 希望可以讓身體溫暖一點,

結果還是很冷很冷XD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而已,結果MICA也是這樣

也太冷了吧 整個水都是冰的…







最後真的忍不住了,

不管海綿被(某生物)有多酷,

不管超粗的海蔘有多噁濫

我真的要回去了啦XD

不過教練說要下去抓生物給我們看,淺下去的瞬間也太帥了吧!

果然有沒有蛙鞋有差!我下次也要穿蛙鞋啦,多酷炫!








然後只好慢慢的被拉回靠岸邊

可是我還是很冷XD

可惜的是沒看到我們想看的海龜 

可惜的是沒看到我們不想看的鯊魚...

而且也沒有解開阿Q問說小琉球有沒有水母這回事

一上岸,ISIS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在岸邊玩著水,

我和MICA已經在岸邊發抖縮成一團了@@

突然想到剛剛教練說,我們穿換季的衣服,我們還歡呼個屁啊

冷死了 我要穿冬天浮淺的衣服啦!!!!

= ="








教練超傻眼ISIS在岸邊讓海浪打,然後還一直尖叫的畫面

我也超傻眼的啊 尖叫的點在哪裡啊哈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ISIS拿出他推銷糕點的能力

把俗輝也騙下海,結果俗輝也淪陷了

居然看到永福的兩個正職...在海邊被小海浪打著打著 叫著叫著= ="

真是太童真了。

最後教練實在看不下去了,

要叫 乾脆叫的更真實一點,所以就把他們兩個連同救生圈

一起拉到花瓶石下面被大海浪打

兩個叫的更超過了X(傻眼X2)

然後美機也冷的要死 他只好在旁邊抓寄居蟹…

DAVE是在那邊踏水

我和MICA還是持續縮在角落發抖。







最後上岸之後就趕快回民宿了

冷死了!騎機車全身濕搭搭的真冷

有梗很好笑,ISIS在我們前面浮淺 結果居然尿尿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喝到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尿在小琉球的大海內XD

真是誠實的小孩,

而且我是飄在最後面的所以沒人喝到哦(講到很有理這樣)










回到民宿,

原本11點就要退房的我們,

都已經正中午12點多了大家還在房間睡覺

哈哈真是糟糕的房客XD

然後房間的冷氣轉超大的,

根本是想給我死啊@@

他們四個人真過分 一人霸佔一個床哦 就這樣睡的很爽。













大家整理過後,

提著行李就下樓準備退房了

要買名牌拖鞋的在樓下挑選著…(那邊賣的都是特價)

然後沒買的就是把握時間一直捕捉著一張張的照片!

正中午的 好熱。







揮別的民宿的老闆阿婆阿伯還有趴在門口睡覺的小狗 烏魚子

再民宿門口拍照之後,就離開了!!!
* 這張是在模仿 流星花園 


ISIS還說應該要去借假髮來拍 ...










然後我們又要第三次的環島了哦!

因為我們的船是三點多的,

所以我們還有兩個多小時可以在小琉球繼續熱血

去了第一天沒去的海灘

好漂亮!!!

真的很美:D

就不是那種珊瑚礁的地形了 是海邊的感覺!

俗輝還失手受傷了。

*  NELSON莫名的被我相機捕捉了


這張真漂亮!

真是太會拍照了我:D









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小布這個時候從門市打電話來哦!

然後我就不小心爆料艾倫和咪咪恩小姐睡在一起這件事情XD

真是不小心啊~~~~

去了海灘之後,還去了什麼廟的稍微禮貌性的拜一拜…

話說小琉球上面還真是多廟啊!!!

(另外酷的是,他們島上的汽車八成都沒有車牌…我和李佳跑去問導遊

 他說小琉球上面是不太管交通的,不用戴安全帽,全島也沒有一個紅綠燈

 而且不用車牌的話 也不用繳交牌照稅!酷!)



然後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龍蝦洞」

那個指標上面,被人用筆寫上了〝龍瞎洞〞

當我們很忐忑的進入了這個俗輝最期待的景點的時候

摁很好!

真的很瞎⊙⊙"

也沒有景點介紹那麼壯觀啊~~~~~

可能要等暴風雨來的時候比較壯觀吧我猜。








後來好像也沒去哪裡,又環島了一圈之後,

就在7-11準備買點東西回台灣囉!!

(兩天整整環島了三圈,太驚人了!可見小琉球真的是"小"琉球啊)

大家也買了當地的小琉球希臘式便宜炒飯哦!

沒多久也歸還了機車,陪伴我們兩天環島的機車

接下來要應付的就是好多叫賣的推銷攤販

真恐怖!!!






上了船之後,

我們就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島嶼

這個被神仙遺忘的鞋子(好漂亮的名稱)

大家伴隨著翁立友的伴唱帶 嘴巴吃著很沒味道的炒飯

揮別了小琉球~~~(真是太感傷了!)

感傷的配樂之後,是搖籃曲

除了第三排的四位夥伴實在太有精神之外

其他人都睡死了...

他們還很賤的給我們的睡相拍照。

我沒把你們睡在一起拍起來就很好了好不好!!!









睡覺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半小時左右又回到台灣了,真是光榮歸國啊(亂用成語)

在港口對面買了民產之後,ISIS真是厲害 隨便就可以殺了好幾個試吃的...

接著大家步行了好幾百公尺吧

到了俗輝一直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的芒果冰!
* 金閃閃的一間廟裡面的冰店










結果,傻眼!

現在這個季節沒有芒果啦!!

要等到四月才有,

所以大家只好吃水果冰之類的真可惜。






吃完之後,

原本以為又要走回港口等小巴來載

結果精明的俗輝叫司機直接來這個廟這邊載

真是太棒了!

上了車之後,沒有人說要唱歌

大家都累壞了XD

睡覺的睡覺 聊天說屁話的說屁話 看照片的看照片

然後DAVE又用生命在打呼了

笑死我了!

真的太會打呼了!!!

我有錄影下來 誰的無名有空間可以放哦(除了有空間之外 也要有膽量)







一個小時後,回到了高雄。







回到大城市之後,有一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又請司機直接載我們到鼎王…

快點給我們大城市的東西~~~~~~~~~
* MICA中途離隊先回台中去了!










九人小組,吃著麻辣火鍋,聊著這兩天的趣事

真的太好笑了 光是笑就飽了啊!

因為我們這兩天都假裝是同班同學

老闆一直問我們哪間的學生,我們都說是南台的

老闆一追問ISIS說是什麼科系的,

ISIS居然回答不出來 哈哈哈!!

反正這兩天真的太好玩啦(結論)









看完鼎王之後,

依照行程來說呢!

我們要去火車站放行李 然後坐捷運到愛河

坐愛之船 喝什麼茶的...

結果才剛靠近火車站而已 ISIS就說他想回家顧小孩了(母愛)

DAVE說他也想回家了(女朋友搞失蹤超恐怖)

剩下七個人,

我們開小組會議到底要怎麼辦!

想當初,愛河還是ISIS強烈提議說要去的耶!

最後我們決定!!!

同進退~~~~~~~~~~

馬上追趕上去,還好趕上了!

一起搭上了七點半的火車離開了高雄…










然後原本回到台南要喝茶的,

結果,居然鳥獸散 才剛出剪票口就都不見蛋了@@

傻眼。

所以我跟李佳也只好回家了…








就這樣,

小琉球這個可愛的地方

也這樣畫下了句點…

真是太好玩了,





李國瑞不要抱怨沒找你嘿!

喬依思也是哦!

我們當初都有考慮到要不要找你們

因為當初是屬於門市旅遊的感覺所以怕尷尬就沒找的啦

要的話 走啊!!

綠島GO哦!~~~~~~~









* 後記 *

整理了照片,發現還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所以這篇應該還不算是完結篇,

在來個花絮好了啦!(夠了沒~~~~~凸)


正妹俗灰 2009-03-13 02:27:31

NELSON背影那張真的拍的很好...
有啦...我們的系是*(李就系)台語..
你忘了嗎?超好笑的...

小琉球很好玩嘛吼 2009-03-12 23:05:11

我說....
哪會尷尬
我說...
哪會不熟
我說...
算了啦!!
哈哈...
又再ㄉㄧ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