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3:19:32王可樂

原來妳愛吃羊媽媽!



*是怎樣,一口氣就丟那麼多閃光是想嚇唬誰啊!

甜蜜蜜幾篇文章才夠?











相處越久交往越久會慢慢的了解對方的習慣和個性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而上個禮拜我才知道

原來李佳,那麼愛吃羊媽媽羊乳片…

而且還是維持著佳式無理頭…









是這樣的,

兩個人想吃冰,我帶李佳去我覺得超好吃但是很少人知道的

北區小北夜市附近小巷子內的「捲毛冰」(這名字是我們自己取的)

是不是,我推薦的幾間店都不錯吧:D

然後吃吃吃,吃到一半,李佳突然看著對街的雜貨店

跟我說:「王信凱我想吃羊乳片!」

我真心的以為他在搞笑他在舖梗他在胡鬧

結果他是真心的是認真的是全心投入的。





我一口氣就跑過對街,一盒居然只要五元那麼便宜,

買了兩盒又跑了回來,然後我才低頭吃了幾口冰吧…

一抬頭!!!!

不抬頭還沒關係,一抬頭我整個嚇到!

什麼!

羊媽媽呢?羊乳片怎麼都吃光了?

然後我就說,你也吃太快了吧!!

李佳說

「你想知道我怎麼吃的嗎?哈哈哈」

他…

把兩包拆開之後放在手心,然後仰頭一口氣嗑下去!!!!!!








(暈)





怎麼有人這樣吃的啦,

在怎麼喜歡也沒那麼Over吧!!

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我還想說可以偷吃個幾顆羊乳片的呢,畢竟這是我國小的回憶。

結果真的讓我考慮一下的機會都沒有就直達李佳的胃了。

酷!







然後我則是不斷的重複

「妳喜歡吃這個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不斷的重複…

好像失智老人看到什麼衝擊性光景而無法馬上拉回現實的表情

哈!





怎麼有人可以愛吃羊乳片成這副德行…








還沒結束哦!!

然後李佳就看著那個羊媽媽的外包裝說

「欸王信凱妳打電話去問問看有沒有在賣整箱的啦!」

噢!

天啊不要鬧了大小姐!!!

妳…

是認真的嗎?(又再度露出懷疑的表情與眼神,這次還多了點無助)









當然,李佳大小姐沒有在開玩笑的,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的拿出手機撥出這個我一輩子都想不到會撥的電話…

電話那頭很快的有個中年女人的聲音出現了!

我只好變成羊乳片的愛好者的聲音詢問

一箱1200...

雖然是不貴,但是想一想也只是羊乳片而已

真是瘋狂!真是熱血!

我有詢問了要購買的方式

要匯款要傳真什麼的,我覺得是需要考慮一下所以就掛掉了。





但是…





我…





又再度看到女孩認真的表情。





我在想吼…






不知道我家陽臺可不可以容納幾隻羊吼!(望著陽台)

shin 2009-05-26 19:13:15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打女孩兩個字我就非常想揍你
饒了我吧
打她名字就好了啊吼

版主回應
-.-

...........

咳咳
2009-05-28 23:12:05
sophie 2009-02-13 01:05:34

這也太誇張了吧!
一香1200是幾包ㄚ~
下次情人節你就送這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