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02:31:46王可樂

有我有妳












0203

這個讓人想忘都忘不了的無名帳號

更何況是男朋友,

所以實在沒什麼理由裝傻忘記然後在驚喜,




想破頭,

我決定!

還記得,很久以前看人家國中高中女生

都會自己做大大大卡片給朋友或是另一半,

那個時候看到那種很精美的卡片就很羨慕這樣

要不是因為美術太濫手工太拙...

不然每個朋友都一定要Kai DIY的卡片一兩張

(怎麼覺得有點不舒服)










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蹲在文具店的角落找著素材

為了避免自己很差的美術天份搞的配色太奇怪所以還多買了好幾張當備胎





是我第一次去照片館洗那麼多自拍照...

(很少人會洗自拍照吧?而且現在人很少在洗照片的吧)

一口氣就洗了30張那麼多,

而且為了避免照片都太大張大卡片塞不下

我還挑了幾張自拍叫老闆特地用小尺寸的,

老闆應該覺得我這幾百元真難賺...





也是我第一次在家裡窩在桌子前剪剪割割貼貼

其實一開始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而且配色真的超奇怪的(請自行拉上去文章最上面去再看一次照片)

但是隨著照片越貼越多上去,越來越有一種"用心作"的卡片的感覺

好啦,還是很遜就是了...









卡片後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

原本準備好的筆,那個卡片超難寫上去的

最後只好拿好醜的奇異筆來寫...




至於有寫很多噁心肉麻的話嗎?

真的還好,

因為我覺得放在家裡一定不會只有李佳一個人看

所以,我真的好害羞 -////-

就只有寫一些生日的事情這樣

還有很好笑的梗,欸欸欸CK真的很酷好不好:D









成品完成之後,因為太大張,所以一時還找不到放哪裡

拜託,如果被我弟我媽我爸之類的翻到

那我真的會害羞Part2哦!





原本還想說有什麼梗可以舖可以很感動的給李佳

結果最後居然也只是閉眼睛不怎麼樣的梗。






嘻,很可愛的,原本想說叫他拿著卡片上火車

這樣超丟臉的欸

哈哈哈哈那麼大張,旁邊的路人不看也太不禮貌了吧!





結果,李佳他姊有看到

真的吼,超有心的吼!

而且我真的超沒美術天份的,整個就是大突破啊啊啊啊(雙手握拳)




瞇瞇恩看到也說,李佳的照片都很可愛很正

拜託,我選超久的,自己醜沒關係

李佳一定要正才可以XD

而且很多照片都是隱藏版的哦!

李佳還超驚訝我怎麼會有這幾張!

酷吧酷吧酷吧~~~~

快點說愛我(羞)








不管這是幾歲的生日

不管我們年齡的差距未來會不會造成我們最不想遇到的問題

你都要記得去年、明年、後年、未來的每一年陪你度過的是誰

雖然最近我們也開始討論到未來的現實問題

已經不是單純的我愛你你愛我這麼簡單

討論到最後雖然都是Down 眼淚 低落 收場

但是,就像六個月前你說的

未來有很多可能也有很多不可能,

在搭配一個我一直說的

快樂就好,不是嗎?





Hey

快樂生日。
.
璇璇 2009-02-13 18:49:10

自己做的最棒了
因為是全球限量獨一無二的
這種心最好了
好棒哦

情人節都沒有驚喜好失望:((((

你做的已經很棒搂大哥:D

在滾元宵的清朝人正妹 2009-02-11 02:57:02

哇哇!!超甜蜜的啦~
真的是快樂就好..(有同感)
有時想簡單一點會比較快樂喔!
大家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