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4:06:13王可樂

四個月











從唱起國境之南那一天,

好快好快,牽著手也一起走了四個月那麼久了

四個月前的那個晚上

下著好大的雨...

天雷勾動地火...

欸欸欸什麼啊XD







還記得隔天你傳了封簡訊給我

「真的是最後了耶…」

最後一次的永福關店

最後一次的鵝肉聚餐、赤崁聚餐

還記得赤崁要解散的時候,那種道別的感覺嗎?






離開台南才一個禮拜

你就問我休哪一天,你要回來吵大家!

那一次,我們去了安平,

在安平數屋你還差點跌個狗吃屎…

ISIS則是一直叫我們去放風箏...

然後最後吃了你親愛的泰星球.

和瞇瞇恩還有Beth、isis吧!

當天離開台南你還說要給我一包只有一半的Airware...






第二次回來台南,

我們去看了電影,還有跟永福夥伴一起吃三媽宵夜

那一次好多人參加哦!

你笑著跟多芬說

「我幫你監視你女朋友 那你幫我監視小狼好了」

這真的很好笑...




那晚,我們在林莫娘公園騎車騎的好慢好慢

回家明明就很晚了,還特地手牽手走到附近的7-11買飲料回家

我真的可以背你哦,

之後的每一次都有這個習慣呢!

都一定要散步一下才可以...




第三次

是漢來飯店那一次嘛?

我在MA小姐家附近發抖著等你出來

坐你前面還是可以聞到好香的味道,

特地幫你準備了外套結果你嫌醜,害我要穿醜外套跟你交換

好冷

隔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是颱風。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了賴床的理由,兩個睡到下午

就穿著雨衣出門吃飯和看電影

電影沒看到,你卻回去了

你說,在車上你哭了。








第四次第五次

第六次...




四個月來好多回憶好多快樂

多虧了亞太啊啊啊

每晚的熱線多幸福:D

總是要說聲晚安才可以睡覺.

雖然每天總是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又遇到了什麼怪客人 門市又發生什麼事情.

就算最後是聽到了你睡著的呼吸聲

還是感覺好近好近...









四個月的這一天,

愛哭鬼還是流下了好多好多眼淚

好辛苦 好累.

我好想你. 是真的很想。


















:)

接下來目標就是半年囉!

你是小女人 也是重要人,

手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