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3:37:41王可樂

小天使與小主人

* 活動看板!!!










還記得嗎?

還記得嗎?

我叫陳冠希跟我念一遍~~~~~

陳冠希~陳冠希~~~~


什麼啊=皿="

不好意思我血液裡的RAP精靈總是讓我失控



我是說




還記得嗎還記得嗎?!




再1/3號的星巴克聚餐,

ISIS媽咪為了我們週年慶忙碌失去對夥伴的關心

所以設計了「小天使與小主人」這遊戲。





遊戲是這樣的,

我們有各自抽了自己的『小主人』

而自己就扮演著小天使,噢好娘哦

哈哈,只差沒有背個小翅膀到處跑而已…

然後要在私底下給他關心關懷

不管是實質上的還是偷偷來的 -.-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遊戲可以造成那麼大的迴響

嚇死人的誇張,嚇死人的好玩

原本我還在想說,有必要做那麼大的留言板嗎...

結果,遊戲玩到現在

已經有第二張海報紙而且還寫不夠@@

整個很誇張。

還有啊,現在門市辦公室裡面還有個〝供品箱〞

裡面都會放一些小天使要給小主人的貢品

然後小主人拿到就會很感動(大部分啦!)






一開始,Ray在留言板上寫了

「喉嚨好痛哦,好想要吃無印良品的喉糖」

噢老天爺,許願有那麼準就好了

沒幾天,就有一罐八仙果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無印良品喉糖」

哈哈哈,原來是Derrick在鬧-.-

不過ray的真實小天使沒幾天也真的買了喉糖

讓ray流下了感動的男兒淚。




活動就整個很酷很迅速的展開了

然後上班就像是科南與金田一一樣 ...

彼此猜測彼此猜疑

哈哈哈

然後還會整理出哪些人比較有可能會送這些東西啊

之類的

反正搞的上班也更有趣了起來...








超好玩的啦。

*DERRICK的小天使買了蔥油餅給他吃



結果最後因為DIRRICK沒上班

所以不知道被哪個夥伴吃了,

而且還跟小主人說謝謝 -.-





有很多沒拍,很經典

等到2/1公佈的時候在跟大家分享:D





我?!

我的小天使動作超積極哦

在某一個寒冷的夜晚,捎來簡訊慰問

雖然我知道只要回撥電話就知道是誰...

但是,為了遊戲的豐富性

我沒有回撥哦

哈哈。

兩封簡訊讓我心窩暖啊!!





我還以為結束了,

結果某次上班,

有夥伴跟我說

「欸KAI,樓管找你」

!!!

什麼!!!

- -﹢

我做了什麼壞事被攝影機拍下來嗎

幹麻找我

害我皮皮抖…





結果,樓管PEGGY居然給我一個紙袋說這是小天使給我的...

噢天啊,神通廣大的小天使居然串通樓管給我驚喜

噢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這樣....

我的小天使範圍就更小了欸

哈哈哈哈。




那個紙袋裡面裝

康寶獨享杯的樣子吧

哈哈。




然後沒多久,我積極的小天使又動作了!!

我在供品箱看到濃情巧克力!!~

還有影印的紙,寫著一些有的沒的XD

巧克力很棒呢!!!






噢對了,還有啊

我的小主人

其實他有在留言板說他要什麼

但是真的很難實現

然後我上個禮拜有動作了

結果被破梗= =

拜託!我超用心的好不好

我還不是上班帶去的,我是休息的時候跑去地下二樓車廂拿的欸

然後後來大家都知道是我 - -

還說什麼字跡很像

屁啦,我還故意寫的很醜欸

↑《唯一的解釋是:因為我的字跡就是醜 = =》

反正很酷

我還花錢買了感冒藥還有暖暖包給小主人

噢天啊,他超感動的好不好。






反正要講彼此之間給大家的關心要講很久啦XD

就像留言板那麼豐富 ~

這個遊戲真的讓我們門市更加團結更加有趣有上班朝氣

我猜哦,過年忙碌之後

會不會又來一個互相關心的遊戲哩!!

哈哈。
屁賢 2008-01-27 21:33:22

我也好想玩喔  小天使~~嗯哼~ 一..一

2008-01-27 08:56:41

你自己還知道你字就是醜
真是太有自知之明了=)

蔥油餅和喉糖是有錢的象徵嗎= =
都50元有找吧
最重要的是那份心好不好

GJ 2008-01-27 00:54:09

之前我們班原本也要玩這個遊戲
結果被我們老師駁回了=_=

欸真的好酷噢
還送蔥油餅和喉糖啥的
他們都是有錢人嗎哈哈哈
不過要是我的小主人是我討厭的人
我才懶的鳥他咧=_________=
所以說其實這個遊戲也是有漏洞的
欸難道你不好奇你的小天使是誰嗎
打電話去啦回撥回撥!!!!!!!!!!!!!!!!

版主回應
就跟你說我已經知道小天使是誰了XD
回撥就不好玩了啦
2008-01-27 01:04:18